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

我現在開始正式提供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以下是阿卡西紀錄的Q&A

問題1阿卡西紀錄的解讀方式為何?
答案:透過祈請方式連結某人的阿卡西紀錄,請求該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協助解答這個人有關自身的一些問題(在超越小我意志以及為所有人的福祉的前提下),這些問題將會從較高的視野和意識層次來獲得解答。

問題2阿卡西紀錄適合用來解答哪些問題?
答案:你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總是會從高的視野來提供為你量身打造,而且充滿著愛與睿智的解答。例如,關於你的靈魂藍圖、靈魂這一世在地球上的最高使命、如何實現最高版本的自己、有關自己人生的各種問題、人際關係中的障礙、愛的課題等等。阿卡西紀錄比較不適合用來回答「時間」和「Yes/No」的問題,因為在較高的維度中是沒有時間概念的,還有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不會說服你「應該」或「不應該」做什麼或是幫你判斷事情的「對」或「錯」,所以提出「Yes/No」的問題會比較沒有意義。


問題3:連結阿卡西紀錄時會有什麼感覺?
答案:當我在你的允許之下連結你的阿卡西紀錄時,阿卡西紀錄的光實際上會通過你的身體連結到我,然後由我來為你解讀。所以你可能會感受到高頻率的光的振動,有的人會有輕微的頭痛或是身體某些部位有異樣的感覺,這取決於每個人對高頻能量的實際反應。

問題4:阿卡西紀錄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答案:阿卡西紀錄提供的觀點,往往是我們自己的盲點,也許我們執著於某個想要的結果或某個速成的解答,但是忘了自己才是所有一切創造力量的源頭。也許我們需要正視自己的陰影和脆弱或是不想面對的事情,才能真正看到問題的核心,然後也才有改變的動力。

問題5什麼是阿卡西紀錄?
答案:阿卡西紀錄就像是宇宙的博物館/圖書館一樣,可以供我們查詢所需的資訊。根據Linda Howe 《如何解讀阿卡西紀錄》一書中的定義:「阿卡西紀錄是宇宙自我覺察的光體。因此,這些紀錄包含宇宙的意識。其三個組成要件就是心智mind、心heart和意志will。這些紀錄也包含光的輻射振動,所有事物從而產生。每當我們進入這些紀錄時,我們的覺知就會受到光的特質影響,且被它所『照亮』。當這一切發生時,光的效用就會在我們的(以及我們客戶的)思維和情緒中顯現出來,且我們會開始體驗到更多的安祥與幸福感。」

「從紀錄的角度來看,所有的靈魂都是永恆的,依據這個層次的理解,紀錄持守著每一個靈魂的檔案,從一個生世到另一個生世,靈魂以不同的肉身存在於地球上,而這檔案一直存在,並經由時空持續演化進展。一具人類化身,是為了顯化一個特定的完美靈魂藍圖。人類的體驗,是為了將已存在於阿卡西之中靈魂層次的完美自我,實現於物質實體之中。」

問題6:解讀阿卡西紀錄通常需要多久的時間,以及如何收費?
答案:建議至少安排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因為在開始收到訊息後,對於收到的訊息內容可能會有更多問題想要獲得解答。如果是想要全面了解自己的靈魂使命與藍圖,建議可以安排兩個小時的時間,這樣會有比較充分的了解。

目前收費方式以一小時為單位:每一小時1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