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阿卡西紀錄:關於中東地區的閱讀

(紀錄於 2022 07/16)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戰地夜曲》,想了解中東地區目前處於什麼樣的能量狀態?

答:中東地區是地球的火藥庫,很多戰事一觸即發,這個地區長久以來承載了地球上最沉重的能量,可以說是二元世界的黑暗門戶,所有最沉重的黑暗頻率都聚集在這裡。地球的黑暗能量有其運作模式,也需要一個地方來演出這些能量,黑暗需要被持續聚焦,才能喚醒二元世界的對立模式,透過對立模式來演出邪惡與善良之間的抗爭,目的是為了讓邪惡的能量有機會得到轉化。邪惡的能量已在地球上存在很長的時間,一直在尋求轉化的機會,所以透過中東這個場域來持續上演正邪之間的對抗,這個地區幫地球承載了大量的黑暗能量,讓地球不會被完全籠罩在黑暗之中。


我:這個地區的能量有被轉化的可能性嗎?

答:地球正在揚升成5D星球,整體的黑暗能量必須被持續進化。隨著地球的揚升,黑暗的能量可能被留在舊地球,也可能被轉化,這取決於人類的作為。


我:如何協助轉化這個地區的能量?

答:這個地區的能量十分沉重,不是一夕之間就可以得到轉化的,而是需要依賴很多人的覺醒與智慧才有可能辦到,因為太多能量交錯在這個地區,這些能量有各自的利益考量,所以很難說放手就放手,除非有夠多人覺醒,明白自身的利益必須置於眾人的利益之後,並且願意放棄自己的既得利益,以眾人的利益為優先考量,才有辦法感化其他人,讓更多人放棄自己的利益,這樣才會有解。


我:投身在這個地區的靈魂有什麼樣的意圖?

答:他們想要為地球的業力貢獻自己的心力,很多靈魂想要透過黑暗的體驗來轉化自己對二元世界的看法,也有些靈魂是為了透過黑暗體驗的洗禮來讓自己獲得成長,他們明白投身在這個地區是非常嚴酷的挑戰,也知曉自己面對的是最嚴酷的試煉,可是他們還是做出了選擇。在二元世界最嚴峻的舞台上演出需要極大的勇氣,他們都是最勇敢的靈魂,承載著地球集體業力的枷鎖而想要奮力一搏。


我:如何在能量上為這些人提供協助?

答:可以送女神的光給他們,喚醒他們內在的女神之光,給他們慰藉,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是孤軍奮戰。女神的能量對他們很有幫助,可以常常送女神的能量給他們並送到這個地區的能量網格,協助轉化這個地區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