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us

My Dearest sisters,

謝謝你們今年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而且好粉嫩喔,讓我有回到20歲的感覺。這一轉眼間,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每年卻還能夠維持相同的慶祝儀式,此刻我內心充滿著愛與感謝之情。

每次見面大家各自訴說著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平凡的我們經歷著不同的喜怒哀樂,與你們在一起總是有一種安心與陪伴的感覺。我們的生命經歷過許多事,也或許人終究是孤單的,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談談笑笑,充飽了能量,總讓我重新拾起一種豁達之感 --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那麼大不了的~~~再怎麼悲傷與痛苦,努力面對並經歷過後,永遠都是好漢一條!


在我的記憶中,每年在這個季節的雨似乎總是下不停。在這樣濕冷的天氣與你們相見,我的心覺得溫暖異常。雖然我們不可能每天起床都看到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但是能夠在這樣濕冷的天氣當彼此的小太陽,是一件多麼神奇且美妙的事情!我們各自在各自的軌道發光前進,彼此遙望,彼此牽引,共同探索並經歷著人生與宇宙的奧秘!! 人生有時雖然艱難,但是我們學會彼此照亮,所以縱使一時迷惘,卻不會迷失最終的方向!! Thank you and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