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身心靈成長路途

幾年前我因為父母關係不好讓我感到十分痛苦,那時候他們都已經退休了在家幫忙帶孫子,而我又剛好在家中工作,所以當他們吵架和衝突時,我常常都是在現場負責調停及解決問題的那個人,我那時經常想著如何解決問題,煩惱得不得了...到後來越往自己內在探索發現自己對他們有許多的情緒與憤怒,那應該是受傷的內在小孩在淌血吧。我發現當頭腦一心想著如何排解「問題」時,越是會讓自己往「問題」的深淵跳。後來當我不再一心想著如何解決問題,而是專注於自己的內在,面對讓自己不舒服的一切情緒與感受和限制性的思想,去看見這一切、包容理解這一切而不去抗拒,然後以愛的眼光療癒這一切時 (這都是需要學習的,很多時候在卸下小我面具時也是很不舒服的,甚至是痛苦的),沒想到這一兩年老天爺就自然而然幫我解決了原本的問題了,現在父母分住在不同的家,彼此禮尚往來,相處輕鬆愉快。


現在想想,我父母當初也是配合我原本設定好的劇本陪我演了一齣戲,讓我因為不舒服、痛苦的感覺而想要深入探索自己內在的世界。每個人的人生,其實自己都是自己的導演兼演員,只是我們常常忘了自己原本就是導演,然後會責怪老天爺幹嘛給我那麼爛的劇本.....所有的不舒服、痛苦,其實都是靈魂的寶貴訊息與線索,要我們以更多的愛療癒自己,孜孜不倦。當我們能夠不差別的接納我們的一切,接納所謂的人性陰暗面其實也是神性的一部份,我們就能夠學會榮耀自己的存在並尊重每一個存在吧!
 
上個星期跟我的夥伴做交換療癒。我們會約彼此交換療癒是因為平常比較常幫人做療癒,可是有時也需要體驗將自己交託出去,請別人幫我們療癒的那種感覺。我的夥伴身體對能量的反應比較強烈,可以透過療癒方式 (TAT) 跟「高我」連結並連結到前世的畫面。我自己也是會有一些身體上的能量反應,不過比較沒那麼強烈。
 
我幫他做的療癒主題是:「累世的太陽神經叢的最大創傷」,因為他一進來我的工作室就感覺到太陽神經叢有一些能量在騷動,可能是有一些能量準備想要釋放了。療程進行到一半時,他就看到某個前世畫面,在那一世他是印地安酋長,在作戰的時候率領軍隊打戰卻戰亡了,死前被矛刺進了身體,頓時身體的能量凍結在那個時空裡。這部分的前世記憶,連結到他這一世對於失敗、競爭的恐懼等議題。我請他針對這部分的前世記憶做療癒 ,他可以感覺到原本前世死前凍結的身體開始有能量在流動了,然後心裡也真的放下了。最後做到重新選擇的療程,他選擇釋放那些過往、重新開始,以清明、真實的眼光看待一切發生的事,最後看到的是銀白色的光充滿著他的身體能量場,他整個人感受到被宇宙的愛與光給深深療癒了。
 
我的夥伴幫我療癒的主題是:「累世的艱苦而導致我無法輕鬆喜悅的生活」。別人幫我做療癒的時候,身體的感覺會比平常更敏銳而且細緻。有趣的是,我們兩個人的身體能量會有一些共振,當被療癒者哪裡特別有感覺時,有時對方在相同的部位也會有感覺。我到了最後重新選擇的步驟時,感覺到心輪與胸口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注入,我的夥伴也感受到這股強大的能量了,那股能量比平常我自己療癒的感覺還要強烈許多,最後我選擇回歸自己最真實的本性,釋放過往的記憶,回歸到最純真的內在小孩,輕鬆、自在、喜悅、豐盛地生活著,感受宇宙原本就會帶給我的一切恩典。此時,整個宇宙都在我心裡的那種感覺在我胸口澎湃著,而且我有一股要活出神的榮耀的強烈感覺 (可以說是天人合一之感)。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可是清楚感受到了跟神、跟宇宙連結在一起,而且要榮耀祂的那種神聖,這種感覺很難用言語清楚訴說,但是卻帶給我極大的震撼。我知道我的心輪能量被開啟了,我也準備要好好地重新探索我的心,每天更加愛我的心,讓它更加閃耀。
 
我們這次交換療癒的主題,對應到我今年看到的一些靈訊。前幾年我們都在很努力的清理自己,也是在幫人類的集體潛意識做清理。今年是啟蒙的開端年,重點已經不再是清理了,而是臣服於生命之流,輕鬆、喜悅、豐盛,將是今年生命的主軸,這也是宇宙原本就應許我們的,只是我們因為累世的許多沈重創傷與恐懼而忘了這一切....現在是開始活出輕鬆、喜悅與豐盛的時刻了,在這個過程中放鬆享受宇宙帶給我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