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關於內在小孩的療癒

療癒和抽/解牌卡的工作是我的副業,我也一直抱著隨性的態度來經營。我的信念是,宇宙會自然而然把有需要的人帶到我身邊,實際上也證明我有幸服務的個案剛好都跟我在身心靈道路上的經歷十分類似,這些幾乎都是比較敏感纖細的女性,困擾於自己的靈魂與內在小孩的需求及外在環境/家庭/社會的壓力之間的拉扯。

造成這些困擾的原因幾乎都是內在小孩的需求被長期忽略或是無法跟自己的內在小孩連結。內在小孩是我們靈魂中體驗的部分,也是最有活力和創造力的部分。無法跟自己的內在小孩連結時,會經常處於情緒問題、嚴重的自我否定和價值感低落的狀態,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我自己在過去多年花了許多時間、經歷過無數次的自我療癒後,才深深體會到,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是多麼重要又深刻的一件事,我們必須透過這樣的療癒過程召喚自己內在原本就有的神性,來無條件接納、理解及愛我們靈魂當中的體驗部分,也就是我們的內在小孩。因為我們的內在小孩在靈魂進化的過程中 (不論是今生還是前世) 經歷了他當時無法理解的許多遭遇,這些都深深烙印在我們的細胞裡,而這些無法理解所造成的創傷、壓抑、無法排解的情緒甚至扭曲的信念,都還留在我們的細胞裡,三不五時就會發作。

透過牌卡可以跟我們的內在小孩連結,進而透過自己的雙手去撫慰他和療癒他的創傷。我希望來我這裡的每個想被療癒的人,都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自我療癒,因為這是貼近自己靈魂及對準自己靈魂頻率的最佳方式。

唯有愛,是唯一的解藥。
我們必須召喚自己內在原本就有的神聖之愛,去認可、接納內在小孩的一切並且無條件愛他,這就是靈性煉金術的真義。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看見自己的陰影並為其注入愛之光,廢鐵將會被我們煉成黃金。

唯有愛,是唯一的解答。
當你失敗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脆弱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不安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無法肯定自己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無法了解自己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被傷害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感覺沒有人了解你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無法接受自己的情緒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總是看見自己和別人的缺點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當你獨自一人走在黑暗深處看不見盡頭時,你需要更多的愛。

而愛,就在你自己之內。只要你願意召喚祂。祂將為你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