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阿卡西紀錄 - 關於阿卡西紀錄

實在太久沒在這裡發文了。很多話好像不知從何說起。這一年我感覺像是住在山洞裡的毛毛蟲一樣,等待著蛻變的過程。在這期間還是有繼續幫人算牌,但內在某個部分知道自己進入了必須轉變的時刻。牌卡本身確實有祂的智慧,但是我的內在渴望更多東西。
就在這個夏天宇宙給了我答案。在無意間接觸了阿乙莎靈訊之後,我內在的某個開關被打開了,可以自己解讀阿卡西紀錄也可以幫人解讀,然後透過自己的靈魂晶體探索到自己的靈性源頭,感受到自己一直被宇宙的愛所支持,並且清楚明白自己這一生在地球上必須完成的任務與使命。

目前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去看待自己從阿卡西紀錄和宇宙收到的訊息,很多確實是超過我自己的智慧。我會陸續分享一些訊息,大家可以將這些訊息視為來自宇宙的智慧話語~

以下是我在詢問自身的問題時,從阿卡西紀錄和宇宙收到的訊息回覆。
========================
問題:我是否有能力成為好的阿卡西記錄解讀者和執行者?
答案:讓自己成為愛的管道,不要期待療癒如何發生,讓那個過程自然發生。把我感應到的愛如實地傳送出去。用愛照亮一個人的心,是最偉大的療癒。永遠要為光、為最高善服務。自我意識過強,不易臣服的人不容易連結到阿卡西記錄。
問題:對於哪些特別強勢的人,我要如何不讓自己感到能量被壓縮?
答案:隨時回到呼吸中,萬事萬物都是平等的,沒什麼好怕的,我只是感應到哪些人的虛張聲勢的恐懼。
問題:關於助人的真義(有時看到一些慈善團體在兜售東西,常常會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答案:問問自己,當我那一刻處在愛的頻率當中時,想做什麼?不要讓小我主導。愛是最高準則,只要以愛為出發點,就是對的。愛無法被定義,只能感受,去感受當愛充滿你時,你想要做什麼?去實踐愛的真義,是為了在愛中創造,藉由愛明白,萬事萬物都與自己一體,去了解、突破身為人的限制。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體驗愛的無私性與崇高性,愛就是創造最偉大的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