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高我療癒的故事五—地球上的開拓者

 這是第二次幫C做高我療癒,上一次是在我的工作室進行,這一次則是在遠端進行。C選擇了一個舒適、能量好的空間,他在療癒過程中感受到的光與能量的強度完全不輸給上一次,而且我覺得這次遠距療癒比上一次還要深入。C在療癒完後也表示,他感覺這就是他現在最需要的療癒與支持,有道是自己的高我最了解自己的需求嘛!(PS:遠距療癒是由被療癒者的高我所主導,面對面療癒則是由我的高我主導

C的靈魂本源來自大角星,他來地球的使命是當個改革者,將大角星的智慧帶給地球。C骨子裡是個非常有理想抱負的人,也很明白他這一生來地球的使命,他非常努力在推動他一生的靈魂志業,而這個志業所代表的是遠走在時代前面的體制內的巨大變革,困難度可想而知。即便他平常是個超人,遇到事情進展不順利時難免還是會感到有點灰心。 

一開始他的高我就說,他的心輪住著宇宙女神的意識,他是宇宙女神的化身,那是充滿愛與力量的女神(C確實有著宇宙女神般的外在與內在)。當高我療癒他的心輪內的一些沈重能量後,請了許多光的存有一起到他的心輪幫他加油打氣,後來C表示,這時他感覺好像回到了宇宙母親的懷抱那樣溫暖、舒服,也有一種非常想家的感覺。

 之後高我幫他強化他的眉心輪與母星(大角星)的連結,他可以隨時透過眉心輪擷取大角星的智慧,而且他的眉心輪的能量(高維意識)必須與心輪的能量()結合,缺一不可,這也象徵著陰陽能量、理性與感性的結合。除了眉心輪,高我也幫他療癒了他的海底輪的一些性能量方面的創傷,這大多是靈魂前世的一些創傷經歷。

整個過程讓我感受最深刻的是,C的高我一再引導他看見自己身上的力量,讓他看見自己的每個脈輪是如何閃閃發著光,如何照亮他自己以及全世界。高我也引導他要善用自己海底輪的行動直覺力、太陽神經叢的行動和創造力、心輪的愛及眉心輪的智慧,當這些脈輪都運轉地十分順暢,而且他可以善用自己蘊藏在這些脈輪裡的力量時,他就有了源源不絕的能量補給可以在地球上盡情地創造、發揮所長。

我記得第一次幫C做完面對面療癒後,我的身體有兩三個小時處於輕飄飄的階段,我想是因為幫他療癒時接通的能量來自宇宙非常高的次元,所以我過了兩三個小時後才慢慢從雲端走下來。C的神性源頭來自這樣高的次元,而這樣的星際種子在地球上也有特別崇高的使命感,但他們更需要經常連結到自己的神性源頭進行能量校準並獲得能量補給,才不容易迷失在地球上的這一片沈重的能量汪洋中覺得無力。

我之前曾經詢問過阿乙莎,關於他的靈訊裡面提到的,執行神的旨意的工作場域裡的工作內容,其中之一是開拓者,祂是這麼定義開拓者的:「把自己身上的熱情和動力化為行動,展現在地球上,並鼓舞別人一起行動,一起為地球的最高善努力。開拓者要有堅定的信念,跟隨自己的熱情,去影響、撼動物質世界原有的架構,去崩解、挑戰原本不可撼動的勢力,帶領地球往新的方向走,成為領路者,影響世人的思想體系和架構,成為開拓的先鋒,帶領世人走向未曾被踏過的路徑,啟發更多人基於自己的創意和熱情而行動」。我想這就是C正在走的路。地球上的眾多開拓者們辛苦了,因為你們的領路讓地球得以遲緩地進步。當你們覺得孤單時,別忘了回到光的世界,請星際家族成員及無數的光的存有們給予你們最溫暖的懷抱與支持,讓你們有能量繼續在地球上奮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