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高我療癒故事六:找回內在的寧靜

這是前一陣子幫朋友M做完療癒後,他回饋給我的療癒感想。我還記得當天幫他做完療癒後,他整個人處在非常寧靜的狀態,好像要從睡夢中醒過來一樣,就像這張卡裡面的人一樣。他跟我說,他很久沒有這麼寧靜的感覺了。那就是被宇宙的光沖刷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最直接的感受。

他在這次療癒後也開始了自己身體的淨化之旅。在接受這樣的療癒之後,宇宙為我們建立了與光連接的管道,但是累世累積在身體裡面的沈重能量還是需要靠我們自己平常做身體功課,逐漸將身體的能量頻率帶上來。




💓光的療癒


我跟Sophie是30多年的老網友了,呵呵!在那個BBS撥接的年代裡,『網路』是可是男生的天下,但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了兩個女生,年紀相仿,又都是學生,就在那個『虛幻的時空』裡,我們串起了一段深厚又特別的緣分……;我們都是幾年見一次面,每次一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總是聊到依依不捨得回家,這種談得來又互相信任的老朋友,已經不多了。


就是這樣緣分,這次Sophie邀請我來趟療癒之旅,我可是很期待,期待能在另一個次元的宇宙,與自己的心相遇。


比較起Sophie之前的療癒,現在再接觸光療,也讓我倍感親切與熟悉,畢竟在我大學剛畢業不久後,就接觸光的冥想課程。 而現在的Sophie能接通她的高我與宇宙之光,我也想讓自己來體驗那純粹的光能,與這高頻的能量場一起共振。


這次不同於七年前那次的療癒,之前的療癒,被帶出很多自己悲傷的故事與埋在心裡深處的暗黑情緒。


這次的過程中,Sophie連結了她的高我來協助,清理了我的脈輪,從心輪開始,這胸口的位置常常悶悶的、卡卡的,彷彿被一顆石頭壓著,高我說哪裡有著深沉的家族業力,特別是與媽媽的業力,祂用獨角獸的光劍斬斷了捆綁我的業力。

接著,往下來到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有海底輪連結到地球母親,與地球母親的能量共振,接著療癒眉心輪,最後來到喉嚨輪,總共清理了六個輪脈。Sophie 這是她的高我清過最多脈輪的個案。


過程中,我的情緒會跟著起伏,身體的振動也會有些相對應的變化。


脈輪清完之完之後,接著採用地水火風的能量來平衡與療癒我的能量場。而我的『水』是平衡的不需要被療癒。


整個清理完之後,胸口不再悶,胸口整個鬆開了,心裡與腦袋都覺得特別的平靜,整個身體覺得飄飄然地輕盈,還有細胞們也都在一起舞動。而平常思緒紛飛與喋喋不休的腦竟然安靜地休息。

身體被強大的能量包覆,全身的細胞都在共振著,世界變得光亮與美好!


最後,來到壓軸的卡牌。奧修禪卡,第一張抽到叛逆者,竟讓我會心一笑…,哈哈,我個人覺得出奇的準,是很好的Ending。


透過這次的療癒,讓我可以找回自己的力量,找到自己的發光點,自己可以是自己的Guru,可以歌頌這世界的美好,Thank you for Sophie and her higher self and all being of light, love you.


之後,有去其他地方做了蓖麻油的淋巴推拿,我想應該是到了淨化身心靈的階段,光之星際種子要配合地球的快速揚升。😆


Ps,原來我的母星是昴宿星六Alcy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