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臣服於生命之流

今天早上幫一個人做療癒 (其實我們是互相幫彼此做療癒)。在他來之前,我幫自己抽了阿卡莎脈輪花精卡,想要決定今天的療癒主題,結果抽到了綠光和黃光。我們之前並沒有討論要療癒的主題,沒想到這兩張卡就是我們兩人今天療癒的共同主題:


 
太陽神經叢黃光帶出來的療癒主題是,如何協助我們以感激之心接受生命中的每一步,體悟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我們生命旅程的一部份,帶領我們在「此時此刻」,以深深的臣服接受自己的所在,無需沈溺於過往,也無需耽溺於未來。而純淨綠光帶出來的療癒,則是給予心輪滋養,在我們因內在衝突而能量耗盡時,賦予我們力量,引導我們愛自己,無條件接納自己。
 
我先幫他做TAT療癒,肌肉測試的結果,決定了今天的療癒主題就是:「臣服、遵循生命之流」。幫他做療癒的過程很有趣,因為他的體質對能量非常敏感,在療癒過程中身體經常會一直晃動 (身體為了平衡能量而不自主晃動),也會看到美麗的七彩光。
 
後來依序進行療癒步驟,才發現今天真正要療癒的對象,是他內在的一個次人格,這個次人格非常抗拒上面 (可以說是指導靈或高我) 為他安排的一些人生境遇,他也對此感到十分憤恨不平,覺得自己被處罰了,也覺得祂們是一群固執、無法溝通的人,明明知道他沒有能力面對一些問題還故意安排這些事情發生。指導靈給他的回答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他提升自己的靈性,所以讓他必須去重新面對之前無法好好處理過的問題,指導靈要他相信祂們都是愛著他的,也讓他看到了自己前世曾經因為自己的反抗、判斷錯誤而造成別人的傷亡。
 
後來我針對這個次人格做療癒,這個憤怒的次人格也卸下了他的怒氣,接受了指導靈的意見與開導。在幾個療癒步驟之後,他也重新檢視自己的態度,選擇接受和臣服指導靈與老天爺安排的課題,並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事情,最後他充滿了感恩之情。他知道他未來的人生還有更多的考驗,但是他也決心不逃避,勇於面對更多的挑戰。他的指導靈也跟他傳達了一件事:發生的事情都是幻象,過去的幻象讓你的能量失去了平衡,所以你會再遇到類似的幻象,讓你能夠有機會再度回到能量平衡的狀態。這其實就是業力平衡的法則!業力平衡法則不是為了處罰我們,而是我們讓我們有機會清理之前未能平衡的能量。
 
我自己接受療癒的過程就沒有那麼戲劇化了,但是我在這個「遵從和臣服於之命之流」療癒主題的背後,是關於生存恐懼,這也是我今年的一個核心療癒主題。因為累世的生存恐懼,造成我的潛意識會過於擔憂未來的生存問題 (也與安全感及過於擔憂金錢問題有關),無法讓自己在此時此刻完全放鬆及臣服於生命之流,而且會過度努力嘗試與作為。我今年花了很多心力幫自己清理這一塊,現在覺得大概已經療癒到差不多的階段了。
 
自從2012年12月21日以後,地球的能量開始激烈的轉變當中,許多敏感的人都有深刻的體會,所以許多人的生命也開始有了一些轉變或是開始想要清理及療癒自己。在許多靈訊教導中也提到,這一波新的能量要讓我們釋放許多舊有的情緒創傷與限制性的信念,以便迎接新的能量帶來的輕盈生活:如何讓我們以充滿著愛與輕鬆以及遊戲的心情,跟隨自己內在的聲音走出自己的道路,讓我們自身原本攜帶的光,在這個地球上更加閃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