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神奇的克服卡

前一陣子幫一個客人算牌, 算了很多問題, 到最後他指定要用 [克服卡] 問一個問題: 他目前最應該克服的問題, 結果就抽到了第一張牌, 一個人要送心給另一個人, 他看到的自己是那個被送心的對象, 可是心中沒有喜悅, 反倒是感到壓力, 覺得欠了別人人情。


這也反映出他現在的一些人際關係現狀, 以及過去曾經在人際關係當中受過的創傷導致自己的心封閉了起來....

我自己很久沒有抽這副牌了所以後來自己又問了幾個問題, 抽到的幾張牌讓我感到很神奇...

第一個問題是我自己目前最應該克服的是哪方面, 結果是第二張牌, 一艘船在驚滔駭浪之中航行, 我自己的解讀是情緒方面的高低起伏應該要用更平常的心去面對, 有時因為自己的分別心, 而只想要體驗輕鬆愉快的事情而不想體驗比較沉重或不舒服的事情, 但是學習接納和擁抱自己的一切是我目前努力的方向..



第二個問題是我在靈性覺醒的過程中最應該克服的是甚麼? 結果抽到第三張牌, 我自己的解讀是, 像是個孩童一樣天真無邪而全然地活在當下, 即便是在墳場的旁邊, 我自己覺得這是個超越對死亡恐懼的境界, 毫無懼怕之心~ 抽到這張牌我自己的心振動了一下, 在靈魂覺醒的過程中確實要回到自己內在的那個核心部分--也就是超越肉體的部分, 靈魂是永生的, 透過肉體創造一切的體驗, 也許當有一天我學會放下一切恐懼純然地活在當下的每個片刻時, 不論外在的環境如何改變, 還是可以像圖片中的那些小孩一樣自由自在嬉戲~



第三個問題是我的指導靈要給我甚麼訊息, 抽到的是第四張牌, 一扇已經打開的窗戶, 外面風景是如此宜人, 充滿著陽光與藍天和自然美景~ 我自己的解讀是, 我的指導靈告訴我, 我心裡的那扇窗已經打開了, 我要信任自己的直覺與感受, 信任那就是我來的地方, 也是我要回去的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