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高我療癒服務問答

(目前面對面和遠距療癒皆有提供,遠距療癒的成效與面對面療癒一樣強大)

問:為什麼會有這項療癒?

答:這項療癒是由我的高我—來自第七次元的織女星的泰拉所主導,在整個過程中,泰拉會接引天使界、星際家族、獨角獸王國等光的世界的存有們提供的工具進行療癒。泰拉有很強的感應和療癒能力,他在整個過程中會使用最適當的工具幫個案施作療癒、解讀靈魂和校準能量,我則是當作療癒的管道以及光流經的通道,同時解譯泰拉的訊息讓個案知曉。 

問:這是什麼樣的療癒?

答:關於這項療癒,以下是我的高我泰拉的說明。「我所做的療癒是帶領人們連結光,回到光的世界,感受光的威力。光的世界具有強大的校準力量,能夠校準身心靈的失衡狀態,協助平衡身體的能量頻率。我所提供的療癒是要讓人們感受到光的作用力,感受光對他們身體發生的作用,讓他們連結內在的靈魂和神性的力量。療癒的目的是要恢復平衡的狀態,找回內在的中心,覺察心靈世界的力量。這是充滿恩賜的療癒工作,在光中服務人們,感受光的恩賜與包容的力量是莫大的殊榮。」 

問:什麼樣的人適合這項療癒服務?

答:關於這項療癒的適合對象,以下是泰拉的說明。「我們的療癒是針對星際種子 (光之工作者) 所設計的,幫助他們回到光的世界,不是星際種子可能不會感受到如此大的療癒力量,不過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療癒效果,讓他們的細胞較準光,同時感受到宇宙對他們的愛。對身心失衡的人而言,這樣的療癒會為他們提供支持的力量,協助他們擴展意識狀態,回歸愛的源頭。透過療癒工作,鎮靜和安撫靈魂進而達到療癒的效果。」 

問:療癒完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答:通常個案在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光的沖刷和洗滌後,身心靈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身體和能量場也會被清出一條光的通道,之後個案可以透過這條光的通道持續為自己引進宇宙的光來校準能量並維持一定的振動頻率。根據每個人的能量狀態,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有的人感覺身體長久以來的沈重束縛得到釋放,有的人則充滿喜悅,即便是對光和能量不敏感的人也可以安靜地接受兩個小時的光的洗禮。 

問:這項療癒可以療癒什麼樣的問題?

答:這幾個月以來,自從我登上星際門戶後,來自星際家族、天使界、水晶王國等光的世界的存有們陸陸續續提供給我許多寶貴的療癒工具,目前使用過的工具已被證實有很好的效果。根據提供這些工具的光的存有們,這些工具分別具有以下的效用:療癒和洗滌靈魂前世今生的創傷、療癒身心靈方面的障礙使其恢復平衡、切除不好的能量鎖鏈和連結、療癒及轉化情緒體和心智體、進行細胞、精微體和DNA層級的療癒、校準靈魂本源並回到靈魂的振動頻率、療癒能量場的破損、解除咒語及能量附身的狀況、迅速補充能量、協助擴展心輪、去除執著的信念,甚至改寫細胞記憶或使創傷記憶變模糊等。 

問:一次的療癒就可以解決靈魂的所有問題嗎?

答:靈魂的所有問題無法只靠單一次療癒就獲得解決,這項療癒會幫個案清出一條光的通道,但靈魂累世累積在身體中的沈重能量還需要靠本人持續接引光到能量場以及勤做身體清理工作,來逐漸釋放累積在身體和能量場中的沈重能量。

 

歡迎來體驗由我的高我引導的靈魂療癒、靈魂解讀和能量校準服務。https://openspace7.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