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關於我的高我引導的靈魂療癒之個人感想

1. 這是光的世界的存有們合力提供的多次元療癒
這項療癒是由我的高我泰拉所主導和統籌,因為療癒工作是他的專長,我是負責傳遞能量和訊息。但在整個過程中,熱心的光的世界的存有們也會一起加入,像是聖光團的天使們。在某次療癒時,天使們一開始就現身,我原本還不知道天使們要來做什麼,後來才知道天使們是先來幫當事人加油打氣的,因為那次的療癒需要碰觸到很深的靈魂創傷 (天使們也太貼心了)。此外,在療癒過程中使用的療癒工具也都是光的世界的存有們所賜予的,像是來自獨角獸王國、大天使界、織女星等,實際使用過後才知道宇宙中竟然有這麼多神奇的療癒工具可以讓我們使用。某次在使用獨角獸王國的「光球」進行療癒時,當事人因為有靈視力所以可以清楚看到整個過程,他看到了他身體曾經生過病、動過手術的部位有一大堆黑色的圓點從身體內飛出來,過程長達好幾分鐘,他知道那是光球在幫他釋放那些累世以來累積在身體裡面的沈重能量,這些能量多到他自己都嚇一跳!療癒過程所觸及的創傷很多是前世的創傷,甚至可以遠自亞特蘭提斯時期,靈魂由於攜帶了這些古老的創傷而在潛意識中影響了自己在此生發揮最高潛能的機會。只要我們願意,宇宙隨時都願意敞開手為我們療癒這些創傷。
2. 這是充滿愛與恩典的療癒
在整個療癒過程中,光的世界會同步將能量傳遞給我和個案,所以我們的能量是同步的,那些強大的能量感受每每都讓我震撼不已,有時甚至強大到讓我有點 Hold 不住的感覺 (當然每個人的能量通道的暢通程度不一,所以可能無法跟我有同樣的感受)。有時甚至在療癒結束後,我還一直停留在高頻的能量狀態。那些能量可能是來自源頭、神聖母親、地球母親、個案的母星等處,目的都是要喚醒個案內在的神性連結。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如此真實地感受到宇宙帶給我們的愛與恩典是如此強大且震撼人心,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靈魂是如此崇高與神聖,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身體是承載愛與恩典的聖殿,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到自己是如此被宇宙所珍愛著,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無條件愛自己就像宇宙無條件愛我們一樣,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連結到自己靈魂的大我 -- 也許我們就會開始活出自己靈魂的最高版本,成就自己也成就整個地球和宇宙。

3. 這是專為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打造的療癒
我已明確被指示,我的工作是要來協助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重新連結到他們的靈魂意識,幫助他們找回自己靈魂的本源與神性源頭 (我的任務就是要來當「靈魂呼喚者」的)。這兩種身份的靈魂的 DNA 對「光」都特別敏感,所以這種光的療癒特別適合他們。星際種子簡單地說,就是來自其他行星的靈魂,目前我工作過的個案有來自昴宿星、大角星、仙女星、獵戶座等,這些都是星際種子,也有一些光之工作者是地球上的原生靈魂。通常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都會被內在所驅使,想要尋找關於自己靈魂的答案。光之工作者不見得是星際種子,但星際種子通常會是光之工作者,有著這兩種身份的靈魂會特別想要追尋物質世界以外的東西,像是靈魂來這世上的意義、靈魂的真正使命、自己為何誕生在這個家庭等。當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連結到他們的靈魂意識後,他們才能夠開始活出自己靈魂的渴望和使命,這些跟物質世界的人們所追求的目標很不一樣。如果他們忽視自己靈魂真正的渴望而隨波逐流,他們內心永遠都會有一種不滿足與缺憾感。透過這項療癒工作,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可以確定自己的身份以及自己的靈魂最想要做的事,並開始跟光的世界建立深刻的連結。不是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當然也可以來療癒自己靈魂的創傷及校準靈魂意識,地球原生靈魂也是有很多靈魂創傷需要被療癒。

4. 這是超乎頭腦、需要用身心靈去感受的療癒
光的療癒帶來的震撼感很難用言語說明。在這個過程中,個案通常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坐了這麼久...

「‘’跟著光‘’把自己交出去。這光變幻無窮,帶著不可思議的量能,彷彿在我的耳側頭頂開了一扇巨大的落地窗,感覺空曠沒有邊際。沒有限制,自由自在地被浸泡在清涼湖水裡,享受溫暖熱乎春泉湧出,行經聳入天際青蔥衫林,腳踏沙漠乾燥黃色沙地...」

「彷彿由光帶領進行一場星際旅行,來到美麗的外星世界,還有全身透著光亮的生命體...」

「光療後段感受到祥和的白光,帶給我平和與希望,讓我覺得心情穩定不少,對事物的看法也更加樂觀正向,期許自己不再受未知的恐懼所主導,相信自己可以擁有來自宇宙的愛...」

「我也連結了蓋亞Gaia女神(即地球母親)的能量,從海底輪上來如湧泉之愛,再加上神聖母親及仙女星的女神能量,三道女神能量都給予我源源不絕的愛。我在愛中非常感動...」

「一切是那麼陌生但又那麼神奇:那些眼前的光變化,藍紫→綠→黃......,專有名詞我不懂,但在引領下,除了光與熱的體驗,更道出了兒時原生家庭內心深層感受及時下常有的悸動,一切是那麼的玄學...」

是的,這就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卻又帶來如此大的震撼感的靈魂療癒、靈魂解讀和能量校準服務。

關於這項療癒服務,詳情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