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與高我泰拉的對話

我:為什麼你是我的高我?

泰拉:你是我在地球的分身,我是你在織女星的更高意識,我們其實是一體的,我們共用相同的靈魂意識,我們的存在代表同一個靈魂的不同維度,你在較高維度的狀態和你在較低維度的狀態都是同一個靈魂的不同體驗,我們高我和你都是相同的,你是我們地球的代表,被指派來做3D世界的事,這個任務只有你可以做到。你和我們沒有什麼不同,你可以隨時和我們連結,擷取我們的經驗和智慧,我們也需要你的經驗來幫助我們靈魂進化。我們沒有位階的高低,你和我們平起平坐,你獲得我們的尊重,我們也需要你來幫我們做更多事。你可以說我是指導靈,但我不是,因為我跟你之間的關係非常密切,我們會共同創造很多體驗,在不同的維度一起創造。高我是為了幫助靈魂一起創造,這是靈魂成長的最主要方式和途徑。你的所有高我都很樂意跟你一同創造,靈魂一開始創造出來的時候還沒有高我,後來靈魂慢慢成長進化才有高我存在的需求,因為他們必須在不同維度共同創造。

圖片來自指導靈訊息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