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與高我的對話 - 黑暗能量

問:我什麼有些人在靈性修行中會連結到黑暗的能量?

答:通常會連結到黑暗勢力的人主要是因為內心有一些黑洞一直沒有被看到,這些黑洞讓他們無法分辨自己所連結到的存有是不是來自光的世界,光的世界的存有只會有光的意圖,不會想要掌控人或是掠奪別人的能量,他們一心只想要為更高的意圖服務,而不會存有私心。分辨自己所連結的存有是不是有好的意圖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到某一個程度,自然就可以很輕鬆地判斷所有接觸到的能量的狀態。所有的黑暗能量並不是那麼大惡不赦,他們只是無法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而被困在自己的某個執著當中,誤以為自己的執著是正當的,而進行一些掠奪能量的行為,這純粹是因為他們被困在某個低頻的意識當中而無法掙脫的結果。容易連結到黑暗能量的人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內在的黑洞一直沒有被看見,一個人內在的黑洞會導致他看不見自己所攜帶的低振動頻率,也無法分辨自己所接觸到的能量是低振動頻率還是高振動頻率,這會讓他們產生一些錯覺,誤以為自己具有非常重要的使命去幫助地球,所以會被自己使命的光環給欺騙,相信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人,可以拯救地球、拯救蒼生,這會讓他們看不見真正的真相。

處在高振動頻率的人不會被自己的小我矇騙,也不會有自己是拯救地球的超人的想法,他們會如實地看待自己的光的工作,如實地盡自己的本份,如實地看待眾生,如實地接納他們所遭遇的世界,盡他們的能力去做一些改變,他們是腳踏實地的人,不會妄想一步登天。有內在黑洞的人比較容易經由自己的小我連結到黑暗、低頻的能量,這純粹是能量共振的原理,他們只需要專注於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自然能夠走出幻相,走出自己的小我創造的幻相,看見自己的黑暗和黑洞,自然就能夠破解幻相,不再被幻相所綑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