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有事問高我 - 高我解讀服務

對於想要了解自己的生命以及關於自身靈魂的所有一切的人,可以來體驗高我解讀服務。我們的高我是我們靈魂中那個活在高維度的世界中、比較全知的我,我們可以向高我擷取無窮盡的智慧與寶藏,並且跟高我共同在地球上創造、活出我們靈魂的最高版本,嘉惠自己和眾生。
可以問自己的高我哪些問題呢?基本上關於自己的所有一切事情都可以詢問,從生活中的大大小小問題,到此生的靈魂藍圖以及如何活出自己的天命,乃至於前世今生的創傷、業力議題等,我們的高我都會提供我們最適當的解答。
我從2019年開始閱讀自己的阿卡西紀錄以來就可以接收到高我以及其他上師、天使們的訊息,所以對於閱讀阿卡西紀錄與高我的訊息之間並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差異。不過自從今年開始做了高我療癒工作後,幫個案連結他們的高我並傳達其訊息時,確實感受到兩者之間有一些差異。當我傳達高我的訊息和能量時,個案往往會有更強烈的共振,心有戚戚焉的感受更強烈,因為高我是我們自己靈魂的一部分。
以下是我詢問我的高我,幫一個人解讀高我和解讀阿卡西紀錄有什麼不同,我的高我給我的解答。
========================================
請問泰雅,幫一個人解讀高我和解讀阿卡西紀錄有什麼不同?
答:解讀一個人的高我的訊息主要是為了幫助他跟自己靈魂的更高意識連結,這個過程他會感受到自己靈魂的更高振動頻率,這是很細微的能量感受,他可以感受到自己跟自己高我的共振,並且明白自己的高我其實是自己靈魂的一部分,所以透過跟高我連結,他也是在整合自己靈魂的更高意識,整合他的意識的所有頻段,進一步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更深的關係,所以連結一個人的高我也就代表連結他的靈魂的所有意識,這個連結可以幫助他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連結阿卡西紀錄是連結到當事人的大師和導師,他們也跟當事人之間有很深厚的關係,他們一直在旁邊引導當事人,所以了解他經歷的事情,也可以給予很直接的建議和意見,這些都是當事人最需要知道的。他們就像是慈愛的老師一樣的身份,循循善誘,讓當事人了解他們原本不知道的事情,所以他們的身份比較像是指引者,指引當事人應該了解的事情和看事情的視野,所以這兩種解讀的作用不太一樣。你可以依照需要提供適合的服務來協助個案成長。
收費方式:高我解讀和阿卡西紀錄解讀皆以一小時為單位:每一小時1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