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關於遠距療癒

一開始跟我的高我進行療癒工作時,是以面對面方式進行,由我的高我降頻到我的身體,在我和個案所在的能量場主導並協調整個療癒過程。我在整個過程中的能量感受與個案同步,我們兩人都可以感受到強大的能量進入我們的身體,同時我也會解譯高我所給的訊息讓個案知道。

後來我想要開始做遠距療癒時,高我給我的指示說,遠距療癒的工作需要由對方的高我來主導。高我泰拉當時給我的訊息如下:

「面對面療癒需要由我來主導是因為我需要掌控所有的狀況,對方的高我不見得熟悉所有的事情,但遠距療癒只能由對方的高我主導,是因為我沒辦法降頻到對方的能量場工作,這是逼不得已的做法。遠距療癒需要請光的世界全力協助才有辦法跟面對面療癒一樣厲害。遠距療癒的時候,我要在幕後幫忙協調這些事情。進行遠距療癒的時候,光的世界會同步送能量給你們,所以你們會同步感受到能量,所以遠距療癒我需要花更多心力,我們光的世界在幕後全力支持才會讓你們的療癒順暢進行。」

我的高我泰拉的專長是做靈魂療癒工作,所以面對面療癒時,他降頻到我的身體來提供跨次元的靈魂療癒服務。但在進行遠距療癒時,因為我的高我不能降頻到其他人身上,所以需要請對方的高我來主導療癒,但我的高我也會在幕後協助,光的世界的存有們也會一起協力幫忙 (包括聖光團的天使、光中心聯盟及許多光的世界的存有們)。

看似簡單的療癒工作,其實幕後有許多光的存有們的大力協助,才能夠讓遠距療癒工作順暢進行。整個療癒過程這真的是充滿愛與恩典...有時天使們給的愛讓我的心覺得都要滿溢出來了...能夠承載如此殊勝的愛是何等榮幸的事!

靈魂療癒的感受很難用言語形容,如果在療癒過程中,眼淚不自主地一直流,也許那就表示我們的靈魂被溫柔地碰觸到了,也被深刻地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