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與南港公園地元素精靈的對話

我:每次來到這裡都覺得心情很好,感覺這裡的能量很好,這是什麼原因呢?

答:這塊土地的振動頻率很高是因為地底下有豐富的礦物層,這些礦物層為土地帶來非常豐富的滋養,讓這塊土地可以孕育出豐富的物種。這裡是地球上重要的能量中樞,可以連結宇宙的高頻振動頻率到地球,幫助地球錨定行星的能量。這裡的地水火風四大元素俱足,所以是非常好的能量中心,地球和宇宙的能量都可以根植在這裡,為地球提供校準的能量。

我:為什麼這裡的樹木都長得不高呢?

答:這裡的樹木不高是因為樹木生長需要將它們的能量輸送到地心,但是這裡的樹木長在這裡主要不是為了生長,它們在這裡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感受宇宙和地球的連結。樹木的生長高度有其特別的用意,這裡的樹木不需要長那麼高就可以輕鬆連結宇宙的振動頻率。樹木長很高是因為它有擴張的需要,需要將它的振動頻率帶給其他生物,不一定越高大的樹木就有越高的振動頻率。

我:這裡是能量中心對我們的城市和國家有什麼意義?

答:能量中心就意味著有許多高振動頻率聚集在這裡,這些高頻的能量可以為你們的國家帶來校準的作用,就像是燈塔一樣的存在。來到這裡的人也可以校準他們的最高振動頻率,找回他們自己的能量中心。

我:請問地元素精靈和地球母親是什麼樣的關係?

答:我是地球母親的一部分,地球母親就像是我存在的整體,我們是相連的。地球母親需要調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讓它們可以和諧地生存在這裡,我的作用是幫助她穩定土地的振動頻率,讓土地可以適合所有生物生存。我們精靈界的工作主要是校準精微的能量場,精微的能量場是能量運作的地方,也就是能量對生物產生影響的地方,我們主要負責調整精微能量場的能量,讓整個能量場的能量更穩定,這樣就可以為地球提供穩定的土地,供植物和動物們使用。
我們不只調整精微能量場的能量,也要負責跟其他元素精靈合作,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精靈必須要和諧地運作,才能為地球提供穩定的能量。火元素的能量就是太陽帶來的熱能,地球上沒有火精靈 (註:有地、水、風等元素精靈)。

與白色山茶花精靈的對話

我:請問花精靈為地球帶來什麼樣的振動頻率?
答:我們主要是幫助地球校準愛的振動頻率,白色的花代表純潔無瑕的愛,這是來自造物主無私的愛,可以幫助一個人看見他內在的愛的振動頻率 。
我:請帶我感受你們花朵裡面所攜帶的愛的振動頻率…
答:沒問題
我:(感受花朵的振動頻率)
我:請問你們的花為什麼不是香的?
答:我們不需要靠香味來吸引其他生物,我們的主要目的是要把愛的振動頻率散發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