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最近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Song for a pure heart",讓我覺得非常震撼,也感受到了這位歌者的聲音裡面所攜帶的強大的靈魂召喚力量。她的聲音像是要把我們的靈魂都喚回家一樣…也像是在對我們訴說,不管靈魂經歷了什麼樣的磨難,最終都可以被接納,最終都可以獲得療癒,而且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這首歌是獻給擁有一顆純真的心的靈魂....

說到擁有純真的心的靈魂,至少我目前工作過的人我認為都是擁有純真的心的靈魂,每個靈魂來到地球上都有崇高的意圖和使命,沒有一個例外,即便是那些已經傷痕累累、攜帶著累世創傷的靈魂,他們這一世投生在地球也都是想要徹底療癒自己,然後將自身的經驗帶給地球上的人,幫助更多人,讓更多人跟著地球一起揚升。


我在2022年開始了由高我引導的靈魂療癒工作,我的高我和光的團隊告訴我,我的療癒工作的主要對象是地球上的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他們有著特殊的需求,我的療癒工作或許可以幫助他們重新找回跟光的世界的連結,幫助他們連結到自己的靈魂意識,尤其是讓那些有重要任務在身的靈魂可以加速回到他們的本源,與他們的光的團隊一起開展地球任務。就這樣,我開始能夠用著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視野來看待靈魂的創傷,學習用光的存有們和高我的眼光來看待生命與靈魂的課題,開始學習當個 [靈魂呼喚者]。


我大概三年多前就知道自己此生最重要的任務是當個 [靈魂呼喚者],但那時候我對這個任務並沒有具體的概念,以前雖然學過一些療癒工具,但那些都是自我療癒過程的一部分而已,我並沒有想要深入鑽研它們。所以在能夠跟我的高我一起工作以前,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執行這個任務,我只能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和高我們的指引,相信時候到了,一切就會真相大白。


根據《愛的復甦計畫》一書裡面的對 [靈魂呼喚者] 的定義:

「地球上有許許多多分散的靈魂意識片段無法凝聚,或是因爲過去曾經歷的創傷造成靈魂意識分離,流散各地,所以需要光之工作者協助將這些分散的意識帶回源頭宿主,或是接引回到光中。這群光之工作者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地球與帷幕之外的宇宙間穿梭往返,他們大部分具有更完整的靈視和意識導航能力。古代的薩滿或巫師大多屬於此類型的光之工作者,具有超越一般人的能量及療癒靈魂體的能力。這個工作需要無條件的愛與慈悲的灌注,地球上許多能夠連結自身指導靈的人都屬於這類光工,而這群地球療癒者的指導師也存在最接近地球的集體場域中,協助靈魂回歸中心。」


在這一年以來,我很幸運可以跟很多原本認識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做靈魂療癒和靈魂解讀工作。當我在療癒工作中跟靈魂接觸時,感受是很特別且殊勝的,即便是原本已經認識的人,也像是在重新認識這個人一樣,聽著他的高我娓娓道來他的靈魂的神聖意圖以及曾經經歷過的種種事情 (有的真的是非常沈重的創傷和經驗),都讓我對這個靈魂肅然起敬。同時,我們也一起感受光的世界的天使們和光的存有帶給我們的強大療癒之光與愛的洗禮,這一切都很難用言語訴說,因為一切都在光裡面運作,就讓我們姑且稱之為 [多次元的沈浸式靈魂療癒體驗] 好了,因為靈魂療癒所牽涉到的事情往往是跨次元 (從高次元的世界引進光的能量到我們身體) 和跨越前世今生 (療癒靈魂前世創傷) 的。這其實也可以算是 [量子世界] 的療癒方式,因為在量子世界,我們只要在心裡發出一個意圖,宇宙就會回應我們;當我們的靈魂療癒自我的意圖夠強烈,整個宇宙都會全力協助我們,帶給我們震撼的療癒體驗。


我的療癒工作得力於許多光的存有們的協助和饋贈。我了解到他們對地球是如何慷慨大方,也不斷地贈與我各種強大的療癒工具和協助地球揚升的工具。在全宇宙都在全力幫助地球揚升的現在,各式各樣的強大療癒工具、能量校準工具也都不斷提供給我們使用,我們需要做的就只是校準自己內在的那個強大意念:「我想要療癒我的靈魂、提高我的振動頻率、校準我的靈魂意識,我想要跟著地球一起揚升,活出我靈魂的最高版本。」當我們擁有這樣的堅定意念時,整個光的世界就會前來協助我們,奇蹟就會降臨在我們身上,以前要花上好幾世才能解決的業力課題,現在也許在頃刻之間就能平衡了。因為就在此刻,來自高次元的光的世界的大量的光被灌進地球,這些光時時刻刻都在沖刷著地球,只要我們重新接上我們內在的天線,就可以跟這些光接軌和同步,將宇宙之愛注入我們的身體,重新感受我們靈魂的振動頻率,重新感受我們是多次元的光的存在,我們內在擁有如此豐盛的愛與強大的力量,能夠活在此刻跟地球一起揚升,是何等的殊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