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誰適合做靈魂療癒?

我的高我和光的世界的存有們一起提供的靈魂療癒服務是專為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所打造,目的是要療癒他們的靈魂創傷,喚醒他們的靈魂意識,幫助他們重新連結到自己的靈魂本源,並校準其靈魂的振動頻率,進而幫助他們憶起自己此生在地球上最重要的任務與使命。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連結無法一蹴可成,需要持續地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實踐。


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就表示這項靈魂療癒服務可能適合您,您也可能會得到很大的收穫:


  1. 想要深入探索自己的靈魂。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是很特別的一個族群,他們內在經常被一種自己無法形容的渴望所驅動,他們隱約地感受到自己的靈魂有更大的使命需要去完成,所以物質世界中眾人認為的「功成名就」通常對他們的吸引力不大。每個人的覺醒時間表不一樣,有的人很早就有覺醒意識,有的人則比較晚,這一切都是靈魂精心的安排。


  1. 有「意願」想要去改變自己的生命。在過去一年我服務過的個案中,我發現越是有強烈的「意願」和「意念」想要改變自己的人,越能夠得到宇宙的幫助,而且獲得的療癒也會越深入,因為他們知道自己需要為自己負責,也比較不害怕辛苦,願意在日常生活中投入心力去持續做出一些改變,這意味著讓自己離開原本的舒適圈,也許開始做一些不一樣的事,也許開始面對自己的陰影或恐懼。擁有這樣強烈的「意願」和「意念」的人,他們覺醒、成長和進化的速度會非常快。


  1. 願意敞開心把自己交託給宇宙。療癒過程中需要完全敞開自己接受宇宙的愛與恩典,這需要很大的信任與臣服,因為這完全是超乎我們小我 (頭腦) 所能想像的事,需要用心去感受被宇宙的光注入我們身體和能量場時的感受,由我們的心和身體來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


  1. 願意持續提升及校準自己的振動頻率。我在療癒工作結束前都會提供一些工具給個案,讓他自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練習,持續跟自己的靈魂本源和光的世界建立連結。我提供的靈魂療癒服務比較像是一次大掃除,但如果要持續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還是需要靠個案自己平日的練習與能量校準,讓他自己的能量通道越來越暢通且穩定。



每次療癒工作前,我都無法預知今天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每每都被高我所提供的訊息和光的世界所帶來的強大能量給深深震撼,而這一切都是來自我們靈魂深處的渴望和光的世界的召喚…目的是要告訴我們,我們這一路以來真的辛苦了!但我們這一次投生於地球有遠比小我所知的更崇高的使命!當我們找回靈魂的振動頻率後,我們靈魂旅程中最高潮的部分才要開始在地球上上映!





(圖片來自https://happysoulcrystals.com/products/angelic-lightwork-healing-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