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關於過去一年的高我療癒工作的一些感想

1. 宇宙希望你做療癒時,就會想辦法促成。有很多次個案跟我分享他們找到我的臉書專頁的過程,真的讓人覺得有一條看不見的線把我們牽起來。有的人是原本已安排好要做其他療癒工作卻陰錯陽差記錯日期,但是心裡覺得一定要找人療癒,後來上臉書才找到這裡;也有的是臨時前一天才決定來做療癒然後隔天特別從台中坐車上來台北,而不選擇做遠距,目的是為了看看宇宙這次有沒有要阻撓他做療癒,因為他之前有多次經驗是:已經報名上某某課程後來卻總是上不成,還好當天的整個過程都很順利;還有的是應女兒的要求來做療癒,因為女兒覺得媽媽是星際種子,但媽媽之前沒有接觸過靈性領域,還誤以為自己原本就有的靈視力是因為眼睛有問題;還有的人特別從香港來台北旅遊兩三天,順便來這裡做療癒,後來一問他的高我才知道他的靈魂設定要在今年大覺醒!確實在冥冥之中,有著我們看不見的力量在牽引著我們,指引著我們朝著自己靈魂所設定的方向前進!我們肉眼所見的世界其實是很狹隘的,我們最需要聽從的是我們的心,聽從我們的心也就是在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看看靈魂想要帶我們去那裡。

2. 我今年的最佳助手—茄苳樹靈爺爺。我在四月的時候寫了一篇《茄苳樹靈爺爺的身世與魔法》,當初我要發表這一篇的時候我還猶豫了一陣子,因為內容真的有點太玄秘了,沒想到這是我第一篇點閱次數破萬的文章,而且後來有很多個案都跟我說,他們是因為看了這一篇文章才決定來找我做療癒/解讀的,這確實遠超乎我的預期...我覺得或許這一篇玄秘的文章喚起了這些星際種子們的某些靈魂記憶,他們也都是地球上的老靈魂了,也許曾經生活在可以跟樹木和動物們自由溝通的時代,所以靈體已超過五萬歲的茄苳樹靈爺爺對他們來說是類似鄉愁一樣的存在....
3. 在療癒前後及過程中發生的事情都有靈性上的意義。有一次在做遠距療癒時,一開始我怎麼樣都聽不到個案的聲音,他最初使用的是電腦,後來改用手機也是一樣,換了不同通訊軟體都還是一樣,最後他才找到他手機上的麥克風開關在哪裡,療癒還沒開始我們就已經耗了快要一個小時,我還真佩服自己的耐心,但我心裡很清楚這次的療癒對他有很重要的意義。後來療癒完後,我想了一想他的聲音無法傳達出去的這件事確實有很深刻的靈性意義,也跟他的人生遇到的困境很有關係。無法讓人聽到自己的聲音,某方面也代表著自己的需求無法傳達出去,也許內心很渴望別人的關愛但卻無法說出口,而處在一種與外在世界隔離的狀態,類似一種失語的孤獨感。還有的人是在療癒到某個脈輪時,身體的某個部位突然有疼痛的感覺,後來詢問高我才發現是小我在抗拒療癒。有趣的是,有時當辨認出這是小我的某個抗拒的意念時,原本疼痛的部位立刻就不痛了,原來小我有時只是要刷一下存在感啊!
4. 每個人的內在感官世界都是獨一無二地有趣。每個人的內在感官所看到的世界,就像是專為他本人所設計的夢境一樣,充滿著寓意....有的人的小我是以小狗、小貓的形式出現;有的人在詢問聖光關於自己的關係模式時,看到了一個人很賣力地拿著鋤頭在除草,就好像是他每次都很用力地付出一樣,但卻不一定是對方需要的;更不用說跟個案的靈魂有很深的關係的那些影像:天使、獨角獸、美人魚、海豚、女神、外星人、自己的雙生靈魂、前世的地球創傷記憶等等。每個人的內在世界都是一個小宇宙,所有的內在影像也都有意義,學會解讀這些影像,也是在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關係。
5. 一個人的高我的話最能撫慰他的心。每次在療癒開始前,我都會先跟個案的高我確認他最需要療癒的主題,而有很多次的情況是,當我在傳達高我想要療癒的主題時,個案就會開始泣不成聲,這時其實還沒正式開始療癒。這哭泣其實象徵了個案的很多沒有說出口的感受:「原來我所受的苦,我的高我都知道」、「原來我感受到的痛苦不是我自己的想像」、「原來我的痛苦是有很深的靈性意義」、「原來我是可以釋放自己的這些沈重能量和情緒枷鎖的」。當一個人所感受到的痛苦可以被深刻地理解時,他就會開始得到自我轉化的力量。就像是某次個案在聽到自己的高我透過我所傳達的療癒主題時,他哽咽地說:「每一條都中了」。除了自己的高我,世界上有誰可以這麼了解我們呢?


圖片來自 Pinterest, h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