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如何連結自己的靈魂及活出靈魂該有的力量

以下訊息來自宇宙知識庫

連結自己的靈魂及活出靈魂該有的力量是一個人可以獲得的最大成就,主要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活在小我意識中,他們終其一生都沒有跟自己的靈魂建立真正的連結,也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靈魂的力量。在這種情況下,小我經常只是活得庸庸碌碌,跟多數人一樣追求同樣的目標,而無法探求到靈魂真正的渴望是什麼。所以要連結到自己的靈魂及活出靈魂該有的力量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不僅是因為這需要長時間探索自己的靈魂、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關係與連結,也是因為這樣的人需要有不畏懼他人眼光的勇氣,可以依照自己內心的渴望而活。
要在日常生活中連結到自己的靈魂,就需要隨時去校準自己的意識狀態,校準自己的意識狀態意味著可以覺察到靈魂的存在,也就是內心深處的感受與渴望。當一個人可以覺察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與渴望時,他就是在校準自己靈魂的意識;當一個人可以覺察到什麼是小我的渴望、什麼是靈魂的渴望的時候,這表示他已經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連結了。靈魂意識跟小我意識的最大差別在於,靈魂意識不是經由學習而來的,而是一種直覺性的意識,但小我意識經常是學習而來的,可能是因為看到別人做了什麼事情或是覺得別人的成就很令人羨慕,而生起的一種渴望,這就是小我意識。一個人要學習分辨什麼是靈魂意識、什麼是小我意識,他才不會活在小我無止境的追求與渴望中,而誤以為這是自己的靈魂想要追求的。也要學會辨識靈魂的聲音和小我的聲音,靈魂的聲音通常是單純而且喜悅的,帶著如同小孩一般的純真心情,主要是因為他想要表達自己,而不是為了獲得別人的稱讚,但小我的渴望就要複雜得多了,小我的追求通常是基於成就和征服感。當一個人可以覺察到自己靈魂真正渴望的時候,他就可以開始跟自己的靈魂建立簡單且直接的關係了,可以去呼應靈魂深處的渴望。
也需要開始滋養自己的靈魂、開始跟自己內在那個沒有什麼目的性,而只想要表達自己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關係與連結。靈魂的意圖通常只是想要表達自己,而不是為了獲得別人的讚賞和掌聲,這跟小我的意圖不一樣。一個人要學習辨別靈魂的意圖和小我的意圖,他才能夠開始根據自己靈魂的渴望來生活,而不是陷入小我無止境的追求中。開始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關係後,需要一段時間去深化這樣的關係,因為靈魂的需求是比較隱晦的,他不是像小我的需求那樣顯明。
一個人的靈魂意圖通常伴隨著靈魂的設定與使命,所以靈魂的意圖和靈魂使命也是需要花一段時間去探索的。開始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關係後,通常會感受到靈魂內在有一股驅力,這股驅力就是非常原始的生命力,所以如果要活出靈魂該有的力量,就必須要去感受自己靈魂內在的這股驅力,這就像是馬匹和車子前進的動力,靈魂內在的力量是促使靈魂不斷進化的關鍵驅力。要連結到靈魂該有的力量就必需要連結到靈魂內在的這股強大的驅動力和生命力,感受自己內在有一股強大的動力在指引自己,去做自己的靈魂最渴望做的事情,並促使自己去連結到自己內在的那股強大的創造力和生命力;當一個人可以從這股純粹的創造力和生命力來生活的時候,他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創造及表達他的靈魂最渴望的事情,並活出靈魂該有的光彩和力量。



圖片來自 pinterest, Astrology Answers | Horoscopes | 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