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關於能量攻擊

以下訊息接收自阿卡西紀錄

通常容易被人攻擊的人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能量長期處在比較敞開的狀態,或是跟攻擊者之間有一些業力關係,或者是他們會不自覺地邀請別的能量進入他們的能量場。通常具有攻擊能力的人或靈魂都有比較高的侵略性,沒有正當理由就攻擊或入侵別人能量場的人或靈魂,可能會受到一些制裁,他們的高我或指導靈可能對他們會有一些懲罰,可能會暫時剝奪他們的一些能力。
通常你們感受到的能量攻擊可能是由攻擊者小我的意念召喚自己的靈魂做出的攻擊行為,如果沒有靈魂的協助,小我的能力是很弱的;靈魂在少數情況下也會主動發出攻擊,可能是因為靈魂有很強的執念,認為自己的攻擊有正當理由。通常當小我感受到被威脅的時候,他可能會發出很大的怨念,這樣的怨念就會召喚自己的靈魂前去攻擊他想要攻擊的對象,通常意志力強大或是念力強大的人很容易召喚自己的靈魂去做一些不正當的事,可能他們的一個不好的念頭就會發動強大的攻擊,所以意志力和念力強大的人需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起心動念,不然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要減少被攻擊的狀況或完全不受攻擊就要對自己能量場的狀態很警覺,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要採取行動。萬一真的發生被攻擊的事情,可以請求自己的指導靈或高我的協助或是大天使Michael的協助,請祂們幫助自己或是趕走入侵的能量。如果要讓自己完全不受干擾或入侵,就必須要有很強大的能量場,當一個人的能量場強大到密不透風的時候,任何不好的能量都很難入侵。
要擁有強大的能量場就必須持續做光的工作以及維持身體振動頻率的穩定,當一個人的能量場很強大的時候,即使別人想要入侵或攻擊他,他也會擁有像是銅牆鐵壁一樣的保護能力,所以他就會有這個天然的保護屏障。通常肩負著重要靈魂任務的人確實會有較多的光的存有保護他們的能量,因為他們的能量很珍貴,所以會受到較多光的存有的保護。不過一般人在感受到自己的能量場被入侵或攻擊時,也可以呼叫光的存有,請祂們前來協助。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