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地球土地的清理和人體腸胃的清理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目前地球正在持續淨化他自己的土地能量,所以在這段期間,你們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有一些沈重的能量在清理和釋放,因為你們都是地球能量的一部分。土地能量的清理可能會持續好幾個月,所以在這幾個月期間,你們可以好好清理自己身體的能量,尤其是你們的腸胃,你們的腸胃跟地球土地的能量最有連結。你們可以有意識地使用高頻的能量來清理自己的腸胃,像是光或靈氣之類的技術。你們也可以透過飲食的調整來釋放自己身體的低頻能量,可以多吃清淡、健康的食物,讓身體不再有過多的負荷,也要少吃油膩的食物及能量過於沈重的食物 (像是加工食品等)。身體的清理需要一點時間,也可以經常去連結地球的能量,尤其是土地的能量,用你們的身體去感受土地的能量,感受你們的身體可以得到地球的能量滋養,這對於身體能量的維持會有很大的幫助。
你們的腸胃是吸收能量的地方,就像地球的土壤一樣,地球的土地需要維持在純淨的狀態,地球上的所有動植物才可以得到滋養。當你們腸胃的能量被清理及淨化之後,你們的身體自然也可以很有效率地吸收食物的營養。
註1:連結地球母親的能量以獲得滋養的冥想:觀想自己的海底輪像是長出樹根一樣一直延伸到地心,可以想像地心有巨大的水晶,自己的樹根緊緊地攀附在水晶上,非常穩且牢固,此時在心裡下指令:請求地球母親給我能量滋養 (然後感受是否有地球母親的能量從樹根輸送上來,到海底輪、全身和所有脈輪),此時可以想像自己像是一顆頂天立地的大樹,一直往上生長,枝繁葉茂,非常強壯。
註2:腳踩泥土地上的時候可以連結地精靈:『請求連結地精靈進入我的身體。請地精靈幫我平衡我的土元素能量及清理我的身體』。也可以經常用雙腳踩在泥土地/草地上,去連結土地的能量。


圖片來自Pinterest, BRIX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