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關於最近身體的清理、淨化和升級所帶來的不適

前言:我從端午節開始頭部左半邊的神經就開始沒有規律地抽痛,端午節的時候大概痛了一兩天,之後有時有短暫性的疼痛。上星期週末開始有劇烈的疼痛,大概痛了兩三天,而且異常地不舒服,幾乎做什麼光的療癒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不過這星期三以後幾乎已經不痛了,原有的疼痛神秘地消失了。高我之前跟我說,這是因為我的神經系統在升級。

以下是我與靈魂的對話,討論關於這次我的神經系統的疼痛問題
我:為什麼這次我的頭部神經系統的清理和淨化這麼不舒服,而且集中在頭的左半邊?
靈魂:因為你的神經系統在做系統性的升級,在升級過程中,必須要把所有老舊的組織和細胞徹底清除,才能讓神經系統有更高的運作效率。這是個龐大的清理和淨化工作,你感受到的那些不舒服的地方都代表有老舊的組織和細胞在被清理,在清理完那些老舊的組織和細胞之後,神經系統的運作會變得更順暢。目前你身體的晶化程度已經很高了,所以你身體的細胞和組織都已經攜帶了水晶的頻率,可以承載很高頻的光。
你的頭的左半邊的神經系統是最精密的神經系統,可以承載最高頻的光,所以這裡的神經系統所做的升級工作最激烈,這也是你這次感受到這裡最不舒服的原因。現在你的神經系統已經大致升級完成。
我:為什麼這次神經系統的升級過程中,好像做什麼光的療癒都幫助不大呢?
靈魂:因為你的神經系統並沒有什麼創傷需要療癒,你感到的不舒服只是在將舊的組織和細胞汰舊換新,在汰舊換新的過程中,有些身體部位會有緊縮的感覺,因為這裡有比較多的沈重能量在清理(這也是疼痛的原因),這是細胞和組織層級的活動,所以做光的療癒幫助有限(光的療癒主要是在能量層級)。
我:是誰決定要升級我的神經系統的呢?
靈魂:這是高我和靈魂共同做的決定。
我:我的身體接下來還會有大規模的系統升級嗎?
靈魂:接下來你的身體沒有什麼系統需要升級了,只會有一些能量上的微調,所以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太大干擾了。
***************************
以下是地球守衛聯盟隊長給其成員的訊息,主要是關於最近身體的深層清理和淨化
你的身體確實是在做比較深層的清理和淨化,這可能是過去沒發現的一些沈重能量,現在在清理的是全身系統性的沈重能量,清理完需要比較久的時間,通常這個清理過程都不會太舒服,要對自己有耐心一點,可能一兩個星期後會慢慢清理完成。做光的療癒工作可能幫助有限。
你要更信任自己身體的感覺,如果身體感到很疲倦,就放輕鬆休息,信任身體知道它需要什麼。因為地球守衛聯盟的成員很多是攜帶地球上最沈重的能量,所以在這個清理過程中,身體可能會感到不舒服,這時不用太緊張,身體知道它在做什麼。
目前在做的是比較深層的清理和淨化,所以有的人可能會感受到身體有些地方的能量特別沈重,這代表那些地方正在持續清理。這主要是因為地球的清理和淨化速度正在加快,所以對能量敏感的人也很容易感受到他們身上有一些地方的能量特別沈重。因為你們是在跟地球一起清理和淨化,要釋放的都是最沈重、最深層的能量,要對自己有耐心一點。
註:目前有人回報的一些身體症狀包括全身疲倦、虛弱;全身發冷;以及身體突然有腫脹且疼痛的硬塊等等。這些應該都是系統性的清理和淨化。

圖片來自Pinterest, CrystalW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