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過去一年半的療癒工作統計與感想

剛好2024上半年結束了,來統計一下過去一年半的療癒工作紀錄

1. 療癒人次:大約310人次 (不包括高我解讀和阿卡西紀錄解讀),其中只有11人不是星際種子,所以大部分都是星際種子。
2. 星際種子的母星:昴宿星佔大多數,大約170幾個;天狼星大約50幾個;獵戶座大約40幾個;天琴星大約10幾個;其他還有少數的仙女星、織女星、大角星等。星際種子都有多個高我,所以也攜帶了不同星的振動頻率;比如說,一個人的母星如果是昴宿四,他就會有昴宿四的高我,但他可能還會有其他三個高我,像是獵戶座、天狼星、大角星的高我,所有這些高我的天賦才能都可以供他使用 (像我自己的母星是仙女星,但是跟我一起工作的高我主要是織女星的高我)。
3. 個案最常詢問高我的問題:想知道自己這一生靈魂藍圖計劃裡面要做的事及如何達成自己的靈魂使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自己這一世的靈魂任務,所以內心深處會有一種很深的不滿足感,因為自己的天賦沒有好好地發揮及使用;通常我們靈魂設定的任務也跟我們這一生的經歷息息相關。比如說,很多靈魂設定來當療癒者的人,他們的人生經歷可能會比較辛苦,也許他們從小就生長在比較缺乏愛的家庭裡,比較難從身邊的人得到愛,或是從小到大遭遇了很多創傷事件,導致他們傷痕累累,等到他們開始自我療癒之後,也需要一些時間慢慢修復自己的靈魂創傷,並且重新找回內在的愛的源頭,屆時他們就攜帶了療癒者的頻率,可以療癒他人,對他人的創傷也更能夠感同身受。
4. 遠距與面對面療癒:來做遠距療癒的人多於面對面療癒的人,因為遠距療癒不受距離的限制。遠距療癒時的能量感受跟面對面療癒是一樣的,不過面對面療癒的互動更為直接,也更有溫度。所以有一些人專程從中南部北上來做療癒,也有一些香港人到台灣旅遊時,順便來做療癒。
5. 療癒時最棘手的問題:小我是比較難處理的,有時候一個人的小我會一直出來干擾療癒,所以要一直跟小我溝通 (還有少數人甚至還沒開始療癒時,小我就在抗拒了)。還有少數人跟自己的身體和情緒的連結很弱,所以療癒時幾乎不太有什麼感受,所以他們必須要能夠很信任療癒和自己的高我。也有極少數的人的身體有比較大的問題,所以他們在接受光的療癒後,身體需要比較久的時間進行能量重整,因為他們的身體本來就比較虛弱 (在能量重整期間可能會有暫時性的不舒服狀況)。這項高我療癒是能量大掃除的工作,會幫我們清理全身上下的能量通道 (脈輪、身體細胞、能量場),通常大多數人療癒後會覺得疲倦或想睡,這是身體釋放沈重能量後的自然反應,等到恢復之後,通常可以感覺自己的能量變得更輕盈。
6. 有雙生靈魂的星際種子:我印象中大概遇到了二、三十個,這些星際種子有的是還沒遇到自己的雙生,也有的是跟自己的雙生處在分離狀態,雙生的關係通常都很戲劇化也很糾結,每一對雙生都有自己的課題,只能說一言難盡。因為雙生靈魂是很古老的能量,在神創造靈魂時就已經存在了,在地球上顯化需要一點時間,因為顯化在地球上有一些物質能量層面的考驗。
7. 星際種子的天賦才能:星際種子的天賦才能主要是內在感官能力,大多數的星際種子都有配備第三眼的靈視力,不過每個人的第三眼的能力不太一樣;靈視力很強的人很容易透過第三眼收到栩栩如生的畫面 (這是高我和宇宙跟他們溝通的管道),第三眼也可以用來觀察能量狀態 (動物、植物、人類都可以)。不過,靈視力不強的人也是可以感受到光,也可以做強大的光的工作 (像我就是沒什麼太大的靈視力,但是對於光的強弱和變化也是會有感覺)。有的人的頂輪很強,可以從頂輪感受到萬事萬物的能量,這些人比較像是天生的靈媒。有的人是心輪很強,像我就是主要都是使用心輪工作,用心輪接收訊息、感知能量、送光和愛等等;還有的人有很強的直覺力和能量感知能力。當我們的振動頻率逐漸提高時,這些內在感官能力也會變得更強、更細緻且準確性更高。
感謝所有來做過療癒和解讀的個案們以及光課的星際種子們,過去一年半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許多,很榮幸可以跟著你們一起成長,一起用我們的力量來幫助地球!
圖片來自 Pinterest, HARMO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