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阿卡西紀錄-關於靈魂的閱讀

以下是我與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的問答

我:我想要了解一個人的靈魂意識和小我意識之間的關係,還有一個人的靈魂為什麼可以去找另外一個人
答:靈魂意識獨立於小我意識之外,靈魂有他自己的意識,這個意識可以主動去做一些能量上的行為,像是跑去找他想要找的人或是接近一些他想要接近的人。靈魂因為沒有實體,所以可以自由地穿梭自如,去他想要去的任何地方,這不需要他的小我同意也可以辦得到。靈魂在單獨行動的時候其實就是多次元的存在,他還是有連結到小我的意識部分,但是他可以在不同的時空當中自由穿越,去他想要去的任何時空、做他想要做的任何事,他跟小我還是有連結的,不會因為這樣的行動就讓小我成為一個沒有靈魂的人。小我和靈魂的關係取決於一個人校準他的靈魂意識的狀態,有的人的小我可以有很強的信念去請求他的靈魂協助,讓靈魂可以幫小我做他想要做的事;當一個人的小我信念夠強大,他的靈魂就會成為他有力的助手,一起推動小我渴望經由靈魂達成的事。有的人的小我和靈魂意識是協調一致的,不過也有人的靈魂在小我的意識之外行動,因為靈魂渴望獲得療癒、渴望獲得光的慰藉、渴望經由各式各樣的管道來幫助他進化、成長,所以有些時候,靈魂的行動是小我毫不知情的。
靈魂可以在雙方高我的同意下進入對方的能量場,沒有辦法隨隨便便就進入另一個人的能量場,通常是因為彼此的靈魂有很深的淵源和關係才可以進入對方的能量場,除非是雙生靈魂的關係,否則一個人是無法召喚另一個人的靈魂前來的。可以感受到其他人進入自己能量場的人意味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非比尋常,有可能是彼此需要幫彼此清理業力或是需要幫彼此療癒,他們有一些靈魂的功課需要一起完成,當彼此的靈魂課題圓滿之後,靈魂就沒有再進入另一個人的能量場的需求了。每個人的能量場應該都是受到完整保護的狀態,任何能量都無法隨便侵入,所以可以進入其他人的能量場的靈魂常常是因為跟對方有一些未解決的事,而且都是在兩邊的高我都同意的情況下,才允許這樣的靈魂連結存在。

我:我們能夠跟自己的靈魂意識溝通嗎,或是需要跟自己的靈魂意識溝通嗎?
答:靈魂意識不是像小我意識一樣的存在,靈魂意識是一個人在所有時空中的所有經歷的總稱,靈魂意識是跨次元和跨時空的存在,不是像小我那樣有一個單獨的意識體。靈魂意識指的是一個人內在的跨時空、跨次元體驗總和,它不是一個清楚明確的意識體,比較像是一場音樂會的協奏,各個時空和次元的體驗部分一起合奏一首交響曲,各個樂手代表在不同時空和次元的狀態,所以連結到一個人的靈魂意識無法用你以為的那種傳訊方式進行,因為靈魂意識非常的廣,連結自己的靈魂意識不是用你以為的那樣跟高我溝通的方式,因為靈魂同時存在於許多時空和次元,靈魂做的一些行為是根據各個時空的意識部分在當下最渴望成長的事情做出的行為決定,連結自己的靈魂意識就需要感覺自己內在最深的渴望。你的靈魂經由你的渴望來跟你連結,感覺自己最想要而且最渴望做的事情就可以跟靈魂的意識對頻,不需要用傳訊的方式去連結,因為靈魂意識是一種更廣大的靈魂部分的總稱,由各個時空的靈魂部分交織在一起。你只需要傾聽自己內心的感受和渴望就可以跟自己的靈魂連結,不需要用其他方式跟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