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高我療癒故事七:連上高我是一夕之間的事

這幾天我和高我服務過的一位療癒個案實在太特別了,在徵求他的同意後,寫下他在療癒前後發生的事,真的很戲劇化。在此稱個案為L。L是一個純真且善良的人,一直感受到自己內在有強大的動力想要服務他人和地球,將愛與善的能量傳播出去,但卻一直被小我的沒有自信、恐懼等限制性信念給困住了,他不太相信自己的天賦和能力。在幫他進行靈魂療癒和能量校準的過程中,當L被接引到自己靈魂的源頭及造物主源頭後,他終於看見了自己的靈魂與內在神性的崇高,也看見了在他之內、來自造物主源頭的神性大我,以及他靈魂最高振動頻率的源頭—一個至善的星球。

在這次療癒工作前,我請L提供他最想要療癒的主題。他想要療癒的主題如下:
1. 不允許自己休息,即便真正辭職在家休息了,也無法心安平靜的生活,好像必須做點什麼才能證明自己活著有價值。
2. 對於已經準備好對要走上療癒的靈魂使命感到恐懼,無法全然相信自己有療癒能力以及擔心害怕自己收訊不準確。
這兩個療癒主題在我看來,似乎是很多光之工作者都必須去面對的內在恐懼。我在療癒工作前,都會請我的高我幫我確定,我即將療癒的個案是否來自某個光的團隊,如果是的話,我就會跟他所屬的光的團隊溝通,以取得個案的相關資訊。以下是我在幫L做療癒工作前取得的資訊:
***********************************************************************
L所屬光的團隊:地球光之工作者聯盟
聯盟提供的資訊:他這一次被派到地球的主要任務是幫助地球做靈魂淨化和清理工作,他的靈魂想要透過清理和淨化其他需要幫助的靈魂的能量,藉此來幫助地球。他確實渴望療癒更多人的靈魂創傷,因為他自己也有一些靈魂創傷需要被療癒,這些創傷主要是來自前世的地球經驗和前世的地球生活,他一直未能活出自己靈魂的天命,甚至害怕去展示自己的能力。這一世,他的靈魂想要重新找回自己真正的力量、活出自己的天命,不過還是會有很多前世的經驗在潛意識裡干擾著他。他的前世經常活在不被欣賞的環境中,甚至是活在會否定他想要表達的創意和能力的環境中,這一次他的生命中也有相同的課題;他需要連結到自己靈魂的真正潛力才能真正活出自己的天命。在他完成自己靈魂的療癒工作後,他就有更強大的能力可以幫助其他人療癒靈魂創傷。他之後可能會被我們指派去療癒我們團隊的其他成員,這需要等到他可以連接他的高我之後,當他連接到高我之後,就可以跟我們進行更順暢的交流和溝通。他現在的意識狀態處於加速成長期,他有非常強烈的揚升和覺醒的渴望,也會在這個階段獲得很大的成長。他的靈魂來自天琴星,他的靈魂擁有強大的能量系統感知能力,這個能力可以有效地感知一個人的能量場不平衡的地方,然後提供最適當的療癒協助。他需要有效地利用靈魂的這個天賦來開始做他的靈魂最渴望做的事。
***********************************************************************
在療癒工作前就獲得相關資訊的用意,是為了讓我可以為即將進行的療癒工作做準備,例如,準備一些到時可以派上用場的工具等。我一開始在被告知可以這樣做準備的時候,也會懷疑在還沒有連結個案的高我之前就取得的資訊是否正確;不過在經過多次實證之後,我發現每次事先從個案的所屬光的團隊取得的資訊真的都是正確的,這對於我即將進行的療癒工作也有不少的幫助。
我們這次的療癒工作是採遠距方式。開始進行療癒後,我都會詢問個案有什麼能量上的感受,L給我的回饋都是很有畫面的,所以我立刻知道他有很強的靈視力,對於光也有很好的感受力。我們這次療癒的主軸圍繞在他的三個脈輪:心輪、海底輪和眉心輪。當高我幫他療癒和釋放心輪的創傷後,就幫他建立跟自己的母星—天琴星—的最高振動頻率的連結,L的靈魂來自一個至善的星球,他的靈魂這一世就是想要將他母星的振動頻率帶到地球。接著高我幫他療癒海底輪的創傷,海底輪的創傷幾乎是許多工之工作者的共同創傷,主要原因是來自前世的地球生活,經常活在不被接納的環境裡,所以無法信任地球生活,也無法跟地球建立良好關係。海底輪療癒完成後,高我幫L校準他與地球母親的連結,讓他的心輪可以跟地球母親的心共振,同時感受地球母親的需求,讓自己的能量根植於地球上。通常在這個療癒階段,我都會同步感受到非常強大的穩定感以及跟地球之間有非常強大的連結。
最後療癒的脈輪是眉心輪。L有很強大的靈視力,以及他的光的團隊說的「強大的能量系統感知能力」,這應該都要歸功於他的眉心輪,果真如此,高我為他的眉心輪注入源頭的聖光,喚醒他內在的神性大我,此時L也同步感受到自己眉心輪有非常強大的光注入,強度甚至超過其他脈輪。高我告知,他需要經常透過眉心輪去連結自己的神性大我,只要這麼做,他就會充滿力量並且能善用自己的天賦才能,而不是活在小我的自我懷疑與自我否定的恐懼當中。是的,讓小我的噪音變安靜的最好辦法就是連結到我們的神性,當我們理解到我們除了活在3D世界裡的那個小我之外,在我們之內還有一個更崇高、更偉大的意識一直在等待我們跟祂連結時,我們真正的力量才會顯現。
最後高我做的工作是幫他的身體、脈輪和能量場做最後的療癒和能量整合,讓他可以活得充滿能量且更有自信。到了最後,當天使們圍繞在我們身邊,給他加油打氣時,我的心輪感受到快要滿溢出來的愛,也感動地想要落淚...。高我的工作結束後,我幫他施作了一個可以永久提高振動頻率到某個程度的工具(需要經過他的高我同意),這個工具來自天琴星呢!這大概是療癒當天發生的事情,L在療癒過程中經常描述他看到的畫面,除了各種光的顏色,他還看到了他的母星的居民、有翅膀的獨角獸還有小天使等,非常生動有趣。療癒工作結束後,我也給L一些如何連結高我的建議等等(依照我自己的經驗),結果沒想到他隔天就告知我,他已經可以連上自己的高我了!我實在太驚訝了!這等於是搭上揚升的特快車啊!以下是L給我的訊息:
「我剛剛跟在天琴星上我的高我連結,他是一隻獨角獸,角是彩色的,眼睛是藍色的,馬蹄是金色的,身體是白色,有一對翅膀也是白色。祂剛剛送我一個禮物:名稱是小炫風,外型是一個很像鸚鵡螺的形狀,功能是
1、淨化空間的能量,將負面能量帶走
2、搜集所有空間破碎的靈魂碎片,送到源頭清洗,並且送回該所屬主人
3、將天琴星至善、和諧的能量頻率帶到空間裡並且校準頻率」
這實在太神奇了,在一夕之間,L就得知有一隻獨角獸是自己的高我,還收到祂的小炫風禮物!L還寫說:「祂叫做米托拉斯,祂說我的靈魂本源在宇宙大爆炸那一刻有一部份飄到了天琴星,而祂就是那一部分。」還有一件神奇的事,他發現自己也可以接收到源頭的訊息了。他寫說:「我昨晚也有療癒自己關於不信任造物主的議題,我認為應該是我本來就可以接收到造物主的訊息,只是之前因為創傷所以不相信。」
我覺得自己參與並見證了一個類似奇蹟般的故事:一個前一天還在為自己的小我的不信任感與恐懼深深感到困擾的人,在做了靈魂療癒與能量校準後,一夕之間就可以靠自己連上高我,並找回自己原本就有的與源頭連結的能力,然後還收到高我送的小禮物。我們生於一個人類集體快速揚升的時代,新一代的光之工作者能以飛快的速度揚升,不再需要像我們上一代的光之工作者那樣辛勤地工作那麼久。在這個時代,連結上高我和造物者源頭不再是個傳說,也不一定要辛苦工作多年才能達到。我相信,當某個人被帶到他的靈魂源頭,跟自己靈魂的最高振動頻率連結上時,也許他內在的光的記憶就會被神奇地喚醒,也許他DNA裡面所攜帶的光的意識也會被啟動,然後也許就會發生跟L一樣的「奇蹟」。
阿乙莎之前給過我這段訊息:
「人類這一場集體失憶的大戲,已經上演太久的時間了,現在正是讓戲中的人走出來,憶起自己的真實身份,放下對戲中人物的執著、放下對那些人物的癡迷,而開始擁抱真正的自性,並看見靈魂中的大我如何去服務靈魂的最高道途,並在一路上創造那些增益靈魂成長的體驗。人們要開始看見自己靈魂的最高使命與意圖,開始擁抱神性大我,並去拿取自己真正的力量,在地球上開始創造,開始連結造物主的力量,去實現夢想中的新世界,去描繪心中那個美好的地球,並付諸於現實。」
是的,建設新地球需要靠我們每個人,開始去描繪心中那個美好的地球,然後跟我們的高我/神性大我共同創造,將這樣的美好願景付諸於現實。

圖片來自:https://www.centreofexcellence.com/shop/unicorns-and-unicorn-energy-diploma-cou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