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蓋亞女神的訊息-關於地球現況與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大地震

關於地球現況與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大地震

蓋亞女神:我是蓋亞,今天想要跟你分享關於地球的一些最新消息。地球現在正處於激烈的能量釋放階段,在這個階段,會有一些重大的事故發生。土耳其大地震確實是地球在釋放重大能量的緣故,在這個關鍵時期,需要你們這些星際種子幫助地球順利釋放這些沉重的能量,來加速整體地球的淨化速度。我需要你們幫忙清理地球上的一些沉重的能量區,請你為這些沉重的能量區引進淨化的能量。你可以依照我之前說過的方式持續清理這些沉重的能量區,你可以持續引進獵戶座的聖光來持續清理地球上的沉重能量區,目前最重要的是持續清理這些地區的沉重能量。
我:我想了解關於這次的土耳其和敘利亞大地震的原因
蓋亞女神:這次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大地震是為了釋放這兩個國家長久以來累積的許多沈重能量。這兩個國家長久以來都是兵家爭奪之地,很多戰爭和事故都在這裡發生過,因為它們位於戰略樞紐位置,長久以來許多靈魂在這裡因為戰亂和事故而失去生命,這些沉重的靈魂能量一直累積在這些地方,一直無法被適當地淨化和清理,我希望藉由這次的地震來徹底清理這些地方的沉重能量,讓過去在這裡失去生命的靈魂的沉重能量經由這次的地震可以被徹底清理。
我:這次的大地震死傷好幾萬人,難道這些人的靈魂就不會在這裡累積沉重的能量嗎?
蓋亞女神:這次的大地震是這些靈魂在投胎前就已經同意的,這些靈魂同意幫助地球進行這麼大規模的清理工作,他們在生命結束後就立即被接引回到光之中。這次大地震失去生命的靈魂都是自願前來幫助地球進行這次的淨化,他們都是心甘情願前來幫助地球的,即便他們的小我在地震發生的時候有一些驚嚇,但在他們生命終結的那一刻,他們立刻意識到這是他們的靈魂自己做的選擇,所以不會累積太多負面的能量。過去因戰亂而失去生命的靈魂通常都不是在自願狀況下結束生命的,所以他們的靈魂和小我都會有很多憤恨的情緒,這些沉重的情緒一直留在他們當初結束生命的地方;由於這些靈魂的數量非常龐大,累積的沉重能量已經超過我所能負荷的程度,所以我才會希望透過這次的地震來徹底淨化這個地區的能量,因為這些不是自願結束生命的靈魂會在結束生命的時候產生非常大的情緒反應,而且會一直留在當初失去生命的那個地方;這些靈魂的怨力過於強大,導致他們無法被整合到地球或回到光之中。經由這次的大地震,這些地區的能量結構被徹底改變,讓原本固著在這裡的沉重能量得以被釋放,那些原本沉重的能量在大地震後已經被地球吸收整合了,那些原本沉重的靈魂的能量都回到地球的能量系統裡了,當靈魂回到地球的能量系統之後,就會經歷一連串的能量淨化過程,以便之後可以再重新回到他們的靈魂想要去的地方。這次大地震失去生命的靈魂都是自願前來幫助地球淨化的,他們現在大多回到光的世界了,準備重新安排他們的靈魂任務。
我:關於這次的土耳其和敘利亞大地震,除了地震之外,難道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清理那些地區的沉重能量嗎?
蓋亞女神:關於地球上某些能量特別沉重的地方,確實需要透過非常的手段才有辦法一次清理,這都是逼不得已的方法。至於引進淨化的光來清理地球的工作,確實需要持續下去才有辦法看到成果,沒辦法一兩天就看到很大的成效。
另外,蓋亞女神之前給過我關於協助清理地球的訊息(我收到這個訊息的時間剛好是土耳其大地震之前: 2023/02/05)
目前地球上非常需要光之工作者一起動員,將更高振動頻率的光帶到地球各處。接下來地球上會發生許多重大的事情,很多舊有的能量必須被汰換,以便清出空間給新的能量,所以我想要請求你的協助,幫助清理地球上的一些沉重的能量區,加速釋放那些沈重的能量。我希望你可以引進獵戶座的聖光來清理那些沉重的能量區,這些沉重的能量區包括中東地區 (尤其是波斯灣附近的那些國家和以巴衝突地區) 以及非洲 (尤其是中非)、整個中國地區 (包括新疆、蒙古、西藏)、巴爾幹半島地區的國家、東歐的國家,美洲主要是中美洲猶加敦半島附近的國家,還有智利和秘魯這兩個國家,這些都是目前地球上有很多沉重能量需要被清理的地方。目前最重要的是加快清理這些沉重的能量區,以便為新的能量清出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