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喜悅

喜悅 Joy
「喜悅是最高頻的能量,那是種無所不能的奇妙感受。喜悅萌生於感恩每一個片刻所帶來的禮物。喜悅讓你能夠吸引並以最高意境創在你的當下與未來。」這是昨天抽朋友的守護天使卡時,心裡想著部落格書寫的問題時所抽出的一張卡。有什麼比騎著海豚的天使可以讓人更感受到喜悅呢?連海豚都在微笑著呢!

守護天使卡


的確,這幾個月來的文字書寫總是帶給我許多生命中的靈感,就是不為任何人,只單純為自己寫的那種暢快感覺。我漸漸懂得跟自己的感覺與感受連結,並接受自己所有的情緒與感受 (即便在過程中,覺知到自己醜陋面時的難堪,也要一概承受)。就像《靈性覺醒 》 一書中所說的:「一旦連結自己的各種情緒,並體驗過其中最強烈的部分,你內在的感覺之流就會以更友善的方式顯化為激情、喜悅和熱情;一旦準備好面對生命中所有的感覺,包括負面的,激情就會開始流動。當你瞭解到,幫助你走近自己、走近靈感的,正是負面情緒時,就不存在什麼「負面情緒」了。所有以其原始的、自發的形式存在的情緒都是信使,無論它們有些什麼樣的特性,所帶來的訊息總是會指向一個源泉,一個沒有好壞之別,充滿流動性,體驗性和創造性能量的生命源泉。情緒是靈魂的信使,如果歡迎它們,它們就會帶你回家。」

最近在靜坐的過程中,總是會冥想著神聖的白光照耀自己的全身,而我總是想像帶來白光的是一個溫柔的天使,張開翅膀溫柔地注視著我。我心中的任何害怕、恐懼與不堪似乎祂都明瞭,祂不會責備我,只是靜靜地用著祂的光撫慰我的心,讓我有全然被瞭解與被愛的感覺。我相信每個人其實都有與神聖力量連結的能力,只要我們誠心祈求,願意並把自己交付給祂,那其實也就是一種信仰的力量吧。即便我不是基督徒,也可以將自己的擔憂交付給天使,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一個真正的家。

我們來到這地球上無非是為了創造和體驗。藉由體驗我們所匱乏的而明白擁有的意義是什麼,藉由突破我們自身的限制來體驗那些限制背後的祝福,並創作出屬於我們自己靈魂的一幅獨一無二的畫。

今日祈禱文:願我能夠擁有源源不絕的靈感,享受每一個當下片刻帶來的禮物。願我能夠以我的直覺與創造力,享受生命自然流動所帶來的豐盛。願我能夠以敞開的心,面對所有陰影與黑暗,以慈悲之心對待萬事萬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