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阿卡西紀錄閱讀 - 個案分享

 這是我最近幫一位男性友人閱讀的阿卡西紀錄,在當事人同意之後分享給大家。這些問題可能是很多光之工作者共同的疑問,像是陰陽能量的平衡、金錢與豐盛的議題,以及這一世來地球要做什麼等。他這次的問題主要是針對前次我的高我幫他做靈魂療癒後所提出的一些疑問。由於我是幫他代讀紀錄,所以當事人以「他」稱呼。


 

1. 關於加強陽性能量跟陰性能量,以及清理脈輪的方式,能不能幫我再確認一次?

答:他現在處於意識整合的狀態,需要強化對身體的意識,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更察覺身體對能量的感受,才能將更高的意識帶入身體。陰性與陽性的能量必須協調運作,才能為他提供更好的服務。他的陰性能量需要培養對自我更高的包容力,他一直處在陰性能量過於強求自己的狀態,強求自己去通過一些意志上的考驗,而沒有真正培養對自己的慈悲之心。陰性能量的重點在於慈悲,而不是一直要求自己做瑣碎的事慈悲之心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逐漸培養,在感到自己無力負荷一些事情的時候,對自己升起慈悲之心,而不是強求自己通過嚴厲的考驗

他累世都是個修行者,一直在要求自己通過意志上的考驗,而忘了對自己要有慈悲心真正的慈悲是明白自己也是凡夫俗子,有時候有的極限,不需要事事苛求自己,讓自己有更大的空間培養對自己的關愛慈愛,讓真正的愛流經自己的身體,去感受宇宙對自己的無盡的愛與慈悲愛是他目前最重要的課題,唯有透過愛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意識狀態,回歸愛的意識狀態才能真正揚升,而不是靠一些技巧與法門。

回到愛的意識狀態是指,任何起心動念都要以愛為依歸,而不是用頭腦判斷自己夠不夠好,通常只會陷入小我的意志判斷,而且永遠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時時校準愛的源頭,讓源頭的愛的能量與光流進他的身體,感受宇宙對他的愛與慈悲,是他目前最重要的修行,這樣才能真正敞開他的心。他的陰性能量只有透過這個方法才能真正壯大,而不是依靠其他的一些技巧。真正的修行是要校準自己的意識狀態,回歸宇宙的意識狀態,感受宇宙的愛流經自己的身體以及對自己無盡的愛與包容,這樣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頻率陽性能量會在陰性能量的加持下變更有力量。目前當務之急是先校準陰性能量,讓他的陰性能量回歸源頭愛的意識狀態,讓自己感受真正的愛與慈悲流經自己的身體,清理脈輪都是小事,重要的是校準源頭的愛的頻率,源頭的愛帶入身體,其他的清理會自然發生。

從現在開始把愛當作最重要的修行,培養對自己的慈悲與關愛,理解自己情緒的需求,不要對自己苛責,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頻率。愛是最高的頻率,其他都是次要的,對自己培養無條件的愛是最重要的修行他一直在專注各種修行法門,而忽略愛才是一切的核心,所有的法門都比不上愛的修行。

 

---

2. 關於我的身體系統需要優先清理的順序:1. 皮膚系統 2. 肌肉系統 3. 神經系統。為什麼肌肉系統需要清理呢?是因為跟我練瑜珈有關係嗎?(註:上次幫當事人做完療癒工作時,幫他測試找出身體目前最需要清理的系統)

答:他的肌肉系統累積很多的能量毒素需要排除,主要是情緒上的能量毒素,主要是不愛自己的能量。肌肉系統也是身體的淨化系統,許多能量都會殘留在這個系統,如果不排除就會造成肌肉酸痛,要有意識導進光來排除毒素。光波是很好的清理方式,可以時常導入光波幫助自己清理肌肉系統。

他的皮膚系統也累積了很多毒素需要清理。他的很多情緒都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儲存到皮膚系統,這些都需要被清理,可以透過導入光波的方式清理。

神經系統控制了與源頭連結的能力,清理神經系統可以幫助他強化與源頭連結的力量。這三個系統是目前最需要優先清理的。

---

3. 關於之前我的高我提到的,加強我的心電感應能力,以及關於自己與他人情緒方面的區分,這部分能再多說明一下嗎? 是祂會怎麼做或我該做什麼?

答:心電感應指的是,當意識校準到一定程度之後,自然會連結到更高的意識,比如高我,那時候就會有更多的靈感源源不絕而來,不過他現在還要多多練習校準自己的意識狀態,目前還沒辦法真正連結到高我。

他有情緒方面的表達障礙,沒有辦法好好向人表達自己的情緒,以為自己需要忍住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疏通,這也會造成他沒辦法與人好好地建立連結。

首先要先建立跟自己情緒的連結,明白自己所有的情緒都是值得被包容的,明白自己的所有情緒都是正常的,不要給予苛責,對自己的情緒升起慈悲之心,明白自己已經盡力了,肉身有他的極限,不要強求自己去達到聖人的境界,因為唯有透過肉身的修行,才能真正培養慈悲,亦即對肉身體驗的慈悲。

---

4. 我記得我的高我之前有提到說,我在這個世上是不可能獨自一人去面對,要去跟別人產生連結,這部分可以多說一點嗎?

答:他累世都是個孤獨的修行者,獨自在深山修行或是在廟裡修行,一直缺乏跟人的連結。不過這一世他想要有些改變不想再獨自一人修行,不過這要更有意識覺察自己過往的模式,因為很容易陷入過往的模式。建議他去找一個修行團體修行,透過跟眾人的互動,感受修行的真義,與眾人的互動也是一種修行,感受自己跟他互動時的起心動念,會更加深自己的修行。

一個人無法獨善其身,所經驗到的事情是有限的,現在是改變自己的機會。明白修行是要入世修行,才能真正轉化自己和地球,入世修行所貢獻的能量,才能真正對集體造成改變。獨善其身的修行方式已經過時了,入世修行才是真正的修行,才能為地球帶來集體意識的轉變,這也是他一生最重要的事情。透過入世修行以及人的互動中,感受自己的不足之處感受自己與他人的差別,進而升起慈悲之心,帶來意識的轉變。 

---

5. 我近期(在做光的療癒之前)就已經感覺到一種身體的震動,微微的剝離感,在療癒當天有一段時間更明顯,之後這幾天也都不時能感覺到,甚至震動感或剝離感,並不只是存在我的身體上,我覺得我坐著的椅子或桌子也有這樣的感覺。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這是怎樣的情況呢?

答:他的意識正在校準宇宙的頻率,所以會有輕微的剝離現象,這是正常的。在校準的過程中,意識會輕微離開身體,以對準宇宙的頻率,讓自己能夠校準宇宙的頻率。

他的身體目前正在經歷整合的階段,在光的療癒之後,身體想要提高振動頻率,但意識和身體之間的能量還是有些差距,需要更有意識引進光波、把光帶入身體,讓身體能夠吸收更高的頻率,在經過一段時間校準後,身體和意識更能夠整合成一體他需要有意識校準更的光到身體能量場,他的身體目前需要引進更的光以加速整合。

---

6. 想問關於金錢豐盛這方面的議題:曾有算命師說過我在金錢方面是不缺乏也有療癒師說過我是擁有金錢豐盛的。但這跟我實際的人生情況卻好像不一樣。有療癒師說,因為她看到我有個形象好像一個無欲求的瑜珈士在靜坐,把這一切都往外推。我想問到底實際是怎麼樣情況? 我要如何才能體驗到金錢豐盛? 

答:他累世都是個苦行的修行者,覺得自己不需要物質的享受,某方面也是斷絕了物質的享受。目前他處於金錢與豐盛之流無法流入的狀態,因為他潛意識會抗拒金錢享受,這需要有意識地察覺自己對金錢與物質的感受,察覺自己的起心動念,是不是有抗拒金錢和物質的享受。如果潛意識一直在抗拒它們,是沒辦法吸引它們的。

除了要有意識察覺自己對金錢和物質的感受外,還可以觀想當金錢跟豐盛之流進入自己的時候,真正的感受是什麼?是喜悅的還是抗拒的?要去做這方面的觀想。當能夠真的很喜悅感受到金錢與豐盛進入自己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跟們建立好的關係,這需要一步一步來,從日常生活的金錢花用開始,去感受每一筆花用是喜悅的還是有壓力?自己在付出金錢的時候是開心的還是有壓力的?然後逐步校準自己與金錢和豐盛之流的關係,情緒上的喜悅和感受才能真正吸引金錢與豐盛之流到自己的身上。

問:是每次意識到自己有壓力就放掉這樣的想法然後觀想自己是豐盛富足的,這樣慢慢地導正嗎?

答:他要明白自己內在有一種匱乏的感受,要探究這個匱乏的感受來自哪裡,是覺得自己不值得呢?還是覺得自己不需要金錢也可以過得很好?探究自己匱乏的感受來自哪裡。可能是因為他累世都沒有好好享受到金錢與豐盛之流帶來美好感覺,這需要用觀想的方式,重新建立自己金錢和豐盛之流的關係,慢慢感受到當有金錢與豐盛之流通過自己的時候,是可以開心的,這需要一點一滴去改變,探究這些情緒感受的源頭。(註:當事人分享此刻他看到一個畫面,有無數的小水滴累積成瀑布,這呼應了從每個起心動念,一點一滴去校準自己與豐盛的關係,之後就會累積成瀑布一樣的豐盛之流)


---

7. 我想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想要做什麼,就像過去我一直在探索跟閒晃,好似浪費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因為我沒有明確的方向,就好比說,我也曾想過要成為文字工作者或藝術創作家,但似乎這些...我過去都曾做過而不再吸引我去完全投入,那到底是哪些事才能讓我真正的全心投入,而不中途而廢? 是跟我自己不留在地球這個肉有關嗎?那現在我因為透過了治療,加強了我的陽性能力與地球的連結,是不是我就能找到在這一生想要達成的目標呢?

答:當他校準靈魂的意識頻率之後這個問題會自然迎刃而解,目前用小我的意識是無法理解。小我的意識是個門外漢,無法明白靈魂更高的意圖,當務之急是校準靈魂的意識,連結自己的靈魂與高我,感受靈魂內建的驅動力,靈魂一定會有更多想做的事情,靈魂想做的事情一定是造福眾生的,特別是對於光之工作者而言,所以當務之急是校準自己的意識頻率,逐漸提高自己的頻率,以對準靈魂的意識,就會自然而然地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這是循序漸進的,急不得現在小我很著急,一直想要找到人生使命,可是小我沒辦法理解更高的計劃,要等到校準更高的意識狀態時候,所有的答案自然會浮現,現在不用太過操心。

的高我有計劃等待完成。等到提高自己的意識狀態的時候,就可以連結高我,到時候想要做的事情自然會一一浮現,現在不需要操之過急他的高我想要跟他說,一步一步來不用著急。他的累世已經累積了很多修行方面的體驗,現在只要再做一些校準的工作,去校準愛的頻率,就可以很輕鬆提高自己的意識狀態,這也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去感受愛去感受愛與慈悲的真義。這些是靠頭腦沒辦法達成的,頭腦必須臣服於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