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高我療癒故事三—家族業力的承擔者

 在幫朋友H做了靈魂療癒後,我才真的了解他的靈魂背負了多麼重大的使命,也才明白他真的有非常豐沛的愛想要給這個世界。事實上,每個靈魂投身於地球前,都計劃了偉大的任務想要在這裡一展身手,而且往往都是透過一些令人難以承擔的事情。H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就是他的母親。


在這次的療癒過程中,發現了H臍輪的能量與母親臍輪的能量是相連的,臍輪是我們內在小孩居住的地方,療癒H的內在小孩跟療癒他母親的內在小孩同樣重要。高我也引導H療癒他母親的內在小孩,讓H明白這個小孩一生都在渴望愛與價值感,但母親一生都過著養兒育女的勞碌生活,直到進入老年後,她這一生未曾面對的問題才徹底爆發出來,但卻只能用情緒勒索的方式去獲得小孩的愛與關注。H面對母親內在小孩的不理智行為是無法跟她講道理的,一切都是因為愛與價值感的匱乏。高我指示H只能在光的世界中對母親產生淺移默化的影響,理解她的行為其來有自,不需要跟她講道理。 

除了母親以外,已過世的父親在世時也因為戰亂的緣故,一生都過著自律甚嚴、不敢鬆懈、辛勤勞苦地支撐家庭重擔的生活,這也讓父親的靈魂產生了創傷。高我也引導H去療癒父親的靈魂所受到的創傷。除了H的父母雙方的家族業力之外,高我還指示,H的兄姐和先生那邊也有業力需要平衡,可以說是非常龐大的家族業力擔子都放在H身上。在療癒過程中,我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沈重能量,應該是H家族的人與靈魂真的很想要釋放那些沈重的業力並得到轉化吧。 

雖然H身上的責任如此之重,不過光的世界為H植入了光的種子到他的心輪和太陽神經叢,讓H可以隨時連結到源頭的光與神聖母親的愛,然後將他引進的光送給家族的人和靈魂,幫助他們在光的世界中得到轉化。 

我相信只有非常有愛而且勇敢的靈魂才願意承擔如此重大的業力。H平日付出了許多心力來照顧母親,即便無法理解母親的行為,可還是願意承擔這個責任。高我給H的指示是,他需要經常回到光的世界充電、補給能量,然後再將光送給家族中的人與靈魂。

我之前接收過以下有關業力與靈魂的訊息:人在物質世界的所有體驗,都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與學習。人來到地球上,有一個很重要的使命是清理地球的業力以及靈魂累世在地球上所創造的業力和因果循環。靈魂為了成就更高的意圖而進入沈重、混濁的能量區,目的是為了淨化那個能量區的能量,使其恢復平衡的狀態。」靈魂因為愛而來到地球上,而在最後離開地球時,如果也能帶著愛離去,就是完成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任務了。帶著愛的意圖祝福所有的靈魂,明白每個靈魂都是走在自身的進化道路上,這個過程也許辛苦,卻是他們所懷抱的神聖意圖。」

H這一生面對的課題十分艱難,但有其神聖意義。以下是H在療癒後的感想:

有比較平靜睡眠品質也好一些當天有感受到包容的療癒對於業力可能有太多的害怕都是不必要的接引照顧內在的種子並迴向的方法有重啟自信的功效欣然接受他人的協助,並盡可能將光傳遞下去。」 

期望光的種子在H身上逐漸成長成大樹。即便這一路上是辛苦的,但光的世界永遠都會給他支持與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