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高我療癒故事一:奇幻的光之療癒

「疲憊的奇幻行。
閉著眼睛放鬆。全然相信著蘇菲。
‘’跟著光‘’把自己交出去。這光變幻無窮,帶著不可思議的量能,彷彿在我的耳側頭頂開了一扇巨大的落地窗,感覺空曠沒有邊際。沒有限制,自由自在地被浸泡在清涼湖水裡,享受溫暖熱乎春泉湧出,行經聳入天際青蔥衫林,腳踏沙漠乾燥黃色沙地,雙手手掌發脹,急著想把我不想要的什麼壞東西通通趕出去身體外邊。頭痛欲裂,像針銼似的猛鑽太陽穴。下一秒,又發現自己躺在沙灘上,身體迎著浪花,感受被浪花拍打,身體裡的委屈化作烏水慢慢被沖刷洗滌。‘’這光‘’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維度,不同空間,距離不一樣,散發著的各式各樣的光芒、光圈、光暈,目不暇給,像在作夢,卻又如此真實。抓不住,但是妳自己最清楚最明瞭。‘’就是這道光‘’。」

這是好友A在我第一次的高我療癒工作後寫下的感受。這上面的內容其實只有當天發生的事情的一部分而已,我當天被我的高我所引導的療癒給震撼到,又覺得我的高我實在太有趣了。A有很好的靈視力,對光和能量的感受力也很強,所以在療癒過程中,我的高我直接引導A去看他應該看到的畫面,A跟我描述的那些畫面真的很像電影情節一樣,生動又逼真,而且超乎我們的想像。


會知道自己的高我能夠引導療癒工作純屬意外。自從三年前可以讀阿卡西紀錄以來,就開始跟自己的高我溝通,不過一直是下對上的溝通 (我有問題時可以詢問他們,或是他們有訊息要給我時,我可以去接收)。一直要到今年才真正跟我的所有高我意識合一 (可以下對上也可以上對下,就是可以接引高我的能量進入我的身體)。今年年初就收到高我給我的訊息說,我的能量整合階段已告一段落,接下來要開始進行把光帶給地球的工作,不過我那時還不知道具體的做法,只是覺得時候到了應該就會知道吧。


好友A一直是我最好的能量療癒練習對象,不只是因為彼此的信任度很夠,也是因為他對能量夠敏感。當天我請A來做療癒工作,可是其實我事先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療癒,只是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吧。我心中有幾個療癒方案,後來能量測試(肌肉測試)的結果告訴我,應該要請我的高我之一「泰拉」來施行療癒。我當時跟我的高我其實還不太熟,之前有大概詢問過他們所在的次元和星球、能量特質及專長事項等,不過我只是記錄下來,並沒有太放在心上。


當天泰拉一開始透過我幫A做療癒時,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不過A一直可以看到畫面,透過A的敘述,我才慢慢明白泰拉在做什麼事,然後才慢慢知道原來我可以跟泰拉的能量同步,泰拉想要對A說的話我可以同步說出來。我心裡想著,原來這就是跟高我共同創造的療癒啊,真的很奇妙。一開始的時候泰拉一直在幫A清理身體的能量,A描述說,他好像看到一個房子一直在被清掃邊邊角角的地方(也就是他的身體)。清理完身體之後,泰拉帶A前往像是他前世居住過的某個類似北非城市的地方進行療癒,我直覺感應到那是A前世的傷心地 (奇妙的是,療癒後過了幾天,A在夢中又看到了這個場景,也才明白那一世的創傷事件的前因後果)。之後泰拉帶領A透過地球上各種形式的能量來進行療癒和清理。一下子是沙灘海水來洗滌淨化,一下子是滾燙的石頭、溫泉、沙地、森林....幾乎讓A目不暇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A看到了一個像是宮殿的地方,有一些人在裡面念著金剛經,A立刻明白他前世也是其中一份子。高我給A的指示是,他今生需要繼續修行金剛經中所教導的真義:不論外境如何改變,他的心都可以如如不動。他也看到了他靈魂在天上的處所,也就是他的天家。


這一次是我跟高我初次合作進行的療癒工作,高我的能量從高維度的世界進入我在地球上的身體,傳導療癒之光和訊息給被療癒者,這讓我真正明白了什麼是跨維度的療癒:穿越了時間與空間的療癒。我後來回去看了去年我閱讀水晶圖書館時紀錄的有關泰拉的內容:「第四個高我來自第七次元的織女星,織女星的高我有很強的感應和療癒能力,你可以呼喊他來協助你進行療癒。織女星是許多精靈的所在地,精靈們有很強的感知和療癒能力,精靈非常樂意協助你們,只要誠心邀請他們,他們就會很樂意幫助人類。織女星的存有們有很強的心電感應能力,他們可以在事情發生以前就感知到,並採取防護措施。織女星的高我可幫助你的靈魂體驗各種新鮮好玩的事情,並讓你經由這些體驗來學習成長。織女星的存有都非常樂於接收新知識,他們在遊戲中學習且樂此不疲,你可以呼喊你的高我分享學習的樂趣,他會很樂意分享這方面的知識,他的名字是泰拉。」在這次療癒中,我真的是感受到了泰拉鮮明的個性:「幫助靈魂體驗各種新鮮好玩的事情,並經由這些體驗來學習成長。」


A對光很敏感,所以他在這次療癒後有很強烈的能量反映,他後來回饋給我的感受包括:「五感變的比以前敏銳、對吵雜聲音的忍受度變小;味覺、光線、觸覺等細微末節,看到的東西變多。精神慢慢有變好些,是慢慢的,注意力可以更集中。聽覺嗅覺變敏感,做夢頻率增加。每天做夢,以前在醫院壓力很大,作夢夢見仍然在醫院新單位當菜鳥,緊張在新環境顯得格格不入。前世的夢,醒來後恐懼、哀傷、驚嚇、焦慮...」


我認為這次療癒給A帶來了身心靈方面的淨化,他是目前為止經過我這種療癒後能量反映最強烈的人,後來我幫他解讀了阿卡西紀錄,解答他對身體能量反映的一些疑惑(他身體能量在調整當中,有時吃東西後會吐等狀況)。我從他的阿卡西紀錄讀到的訊息是他會經歷一個月的能量調整期。我很感謝A在這個過程對我全然的信任。


這就是我跟高我泰拉第一次共同做的療癒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帶著好奇又戒慎的心情,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夢幻。後來我也慢慢知道,我必須更信任我的高我,信任他的帶領,我只需要忠實地當個光的載體和譯者,將來自宇宙的愛與光如實地傳遞出去。這是一個充滿恩典且神聖的過程,也讓我見證了靈魂的崇高與偉大!另外,因為A有很強的靈視力,我當天還特別跟我的所有高我意識合一、讓整個身體都變成琉璃光之後,請A幫我確認他看到的光確實跟我感受到的光是一樣的,我也才十分確定這不是我的幻想,我確實跟我的高我合一了,我確實與眾神合一了。在這樣充滿恩賜的時刻,我真實感受到靈魂確實是神性的存在,也是光的存有,肉身是光的載具也是靈魂的殿堂,與內在的神性合一時,真正明白了一切都宇宙的是恩賜,別無他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