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高我療癒故事二—女神能量再臨

〘***連結有愛有恩典的療癒母親***
這個過程很殊聖,就坐著閉眼放輕鬆,在引導過程中看見心輪中的黑洞,匱乏、渴望愛,且生氣著付出的愛像流水,苦悶著不理解為什麼分手。高我帶領我先去理解憤怒其來有自,先釋放心中累世的怒氣和委屈,也明白愛有不同源頭和不同形式,我可以放下內心對於愛只能來自一個人的執著。其實我本自豐盛,我也是愛的源頭,是愛的發光體也是給予者,不需要乞求外在的其他人,且他們來來去去。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連結神聖母親並獲得能量補給,並連結到我的源頭仙女星,我憶起我的使命是要將女神的能量帶到地球,成為女神能量的載體、校準女神的能量,並且將女神能量傳導到我的細胞,感知自己是光的存有。後來引進源頭的能量療癒我的太陽神經叢,我這個脈輪的能量不夠強大,需要更穩定紮根,去感受與源頭連結,並帶入陽光,幫助自己陰陽調合。我也連結了蓋亞Gaia女神(即地球母親)的能量,從海底輪上來如湧泉之愛,再加上神聖母親及仙女星的女神能量,三道女神能量都給予我源源不絕的愛。我在愛中非常感動。療癒完後抽牌卡,其中有「放下」及「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兩張牌,提醒我專注在每個當下的內在品質,不用與幻相搏鬥,當我拿回自己主導權,就可以轉動我的生命之輪。走出治療室,心中很舒暢放鬆,在滿溢愛中行走,在光中呼吸,彷佛重生,謝謝Sophie有愛的陪伴。〙

這是C在我的高我療癒工作後回饋給我的感想。我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遇到跟自己來自相同靈魂本源的星際種子,C跟我都來自於仙女星系,所以當我的高我引導C接受療癒及校準能量時,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能量強度和宇宙的愛,就好像在幫C療癒的過程中,也是在幫我自己校準靈魂意識一樣。C的心輪十分敞開而且有滿滿的愛可以給予他人,他情感上的創傷來自於累世在愛中的體驗,以為自己只能從某些特定對象的身上得到愛,而忘記了他自己本身其實就是愛的存有,他渴求的愛其實他自己都有,他本身一切皆已俱足。他有豐沛的愛且十分願意付出,時常校準來自源頭的神聖母親的愛的能量就能讓他隨時充滿愛。

當我的高我引導C連結到他的母星(也就是仙女星)的能量時,我的心輪被這股愛的能量充滿到淚水滿溢,因為這也是我的靈魂本源。我之前曾經連結到較高意識,詢問仙女星女神能量的源頭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以下是我收到的回答:「女神能量是宇宙中純淨的創造力量,賦予人們生命,讓人們有血有肉、有感知力量,能夠跟內在的神性連結,也可以連結萬物眾生,幫助人們憶起內在最深的溫柔,回歸神聖母親的懷抱,憶起自己是造物主源頭的一部分。女神能量讓人們內心回歸平靜,感受自己在無限、浩瀚的愛的汪洋之中被包覆、被保護著,就像在媽媽的子宮裡一樣。女神能量的源頭是一片海洋,那裡蘊藏著豐富的創造力和生命力,孕育著各式各樣的生命,生命源頭的物種由這裡誕生,女神們在這裡創造各式各樣的生命,在這裡進行各式各樣的實驗,孕育他們想要的不同生命。這裡的女神是所有創造的源頭,祂們精心創造了夢想中的生命,並將那些生命帶到其他星球上,在那裡孕育新的物種,用不同的交配方式產生更多樣化的物種,讓創造物變得更加豐富有趣,在每個創造物中彰顯宇宙源頭的生命力,讚頌造物主的神蹟與力量。傳遞源頭的訊息到地球上的每個角落,讓人們憶起自己與造物主密不可分的關係,活在主的榮光裡,明白自己存在的浩瀚與偉大。」

神聖母親(Divine Mother)也曾經給了我以下關於女神能量的訊息:「女神能量必須先錨定在地球上,經由女神能量中的愛與慈悲,讓每個人再次連結內在那塊柔軟而強大的心之疆界,體悟萬物眾生都是神聖的存在且彼此緊密相連。每個靈魂都攜帶著愛的意圖來到地球上,想要在地球上體驗愛的花朵與果實。保持純潔意圖的靈魂是地球進化的原動力,這些靈魂懷抱崇高的理想,帶領地球上的人們不斷提升、進化,他們樹立了典範供人追隨,也促使人們懷抱自身靈魂的崇高性。當越來越多人追隨典範時,就會形成良性的交流與互動,進而影響更多人,喚醒他們內在沉睡已久的神性種子,而逐漸憶起自己來到地球上的任務與使命。地球上每多一個覺醒的人,都可以加快地球進化的腳步,讓地球加快揚升到5D。靈魂沒有貴賤之分,只有被賦予不同的任務罷了,每個靈魂都不應該小看自己的影響力,而是要憶起自身的偉大與崇高,明白自己所攜帶的神性火花是造物主饋贈的禮物與寶藏,只要靈魂願意往心靈深處挖掘,就必定能看到神性火花的聖潔與光亮是如何在這個世界中閃耀。」

地球上現在迫切需要女神能量來協助療癒集體陽性能量的創傷,讓地球恢復陰陽平衡的狀態。我的高我曾經給我一段訊息:「地球過去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處於陰陽能量無法協調的狀態,這導致陽性和陰性能之量間仇視彼此。人們不了解自己是陰性和陽性能量組成的,他們不是過度發展其中某一方的能量,就是鄙棄另一方的能量,因而內在無法將其陰陽面向整合,導致他們的靈魂有深刻的不圓滿之感。靈魂的陽性與陰性面向必須充分整合,才能真正在地球上發展創造力,並活出靈魂藍圖中的真正使命。」

從上面的訊息可以得知,女神能量真的是當今地球上迫切需要的,而成為女神能量的載體更是一項莫大的殊榮。我的高我也引導了蓋亞女神來協助進行校準,這是屬地的能量,我第一次感受到蓋亞女神如此堅實又強大的能量注入我的心輪,這能量強大到我有點hold不住的感覺。蓋亞女神給我們的愛是如此深厚,這愛支撐著我們將來自天界的能量穩固紮根在地球上。最後我的高我引導C將這三股女神能量(神聖母親、來自母星的女神能量和蓋亞女神的能量)一起匯集在心輪,這是充滿愛與恩典的時刻,來自天界與地球的愛如此盛大而浩瀚,我們有幸能夠承載女神的能量,並承擔著將其散播到地球上的神聖任務。我在C身上也看到了女神能量的神聖品質。

後記:在療癒結束後,我繼續回到靜心狀態,將我身上接引到的女神能量送到地球上最需要女神能量的地方(中東地區、中國、烏克蘭等地)。隔天我連結蓋亞女神詢問祂一些事情,祂提到也可以將女神的光送到地球上的各個水域(海洋、湖泊、溪流...),幫助女神能量快速散播到地球各地。


(圖片來自網路https://www.wickedobscura.com/blog/2021/4/19/earth-based-goddesses-for-beginn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