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高我的訊息:靈魂的旅程

(接收於20210612)

今天要告訴你的事是有關靈魂的旅程。每個靈魂都有其專屬的旅程,在途中經歷一些事先安排的關卡,這些關卡的目的是要喚醒靈魂內在的覺知,幫助他們和自己的更高意識連結。靈魂在這過程中會經歷挫折與磨難,這些安排的用意是要讓他們察覺自己的本我意識,讓自己看穿這些經歷的表象,而去連結靈魂的更高視野與藍圖。當一個人可以看穿事情的表象而察覺更深的意義後,他就不會被困在物質實相中,而是學習以超然的態度來面對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這對許多靈魂而言都是最困難的課題,因為他們被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困住了,他們看不見事情背後的更高真相,也無法理解自己所經歷的種種痛苦與挫折。當靈魂只能以小我的觀點來解讀事情時,他們會無法掙脫痛苦的經歷,也容易對一切感到憤恨不平,覺得自己遭受到不平的待遇,也容易嫉妒別人所擁有的一切。當靈魂被小我意識困住後,就只能活在以小我的觀點所解讀的世界中,任憑自己的小我以狹隘的目光來詮釋一切的經歷,於是變得很難連結自己內在的心靈資產。
所有人內在都有豐富的心靈資產供他們取用,但是他必須懂得如何脫離小我的意識,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去擷取心靈的寶藏。只有在靈魂願意脫離小我所建構的世界時,才可能進入更高實相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領取心靈的寶藏。許多人終其一生都被自己過往的經歷所困住,他們無法掙脫自己的小我所建的牢籠,而只能讓自己困在牢籠裡無法掙脫。當靈魂活在這種意識狀態下時,世間的種種經歷就變成阿修羅道場,任憑妖魔鬼怪在其中橫行跋扈,自己只能承受他們的欺凌與折磨而束手無策。這樣的阿修羅道場是靈魂終生的夢靨,活在這場夢靨中是非常痛苦的事,因為靈魂會被深深的無力感所綑綁。掙脫夢靨的唯一方法就是連結自己的更高意識,明白自己的存在意義遠高於事情的表象,也明白自己必須掙脫意識的牢籠,才能看清事情的全貌。
當靈魂開始跟自己的更高意識連結時,他們會開始掙脫過往的意識型態所建構的框架,然後開始看到事情的更高真相,進而逐漸走出意識牢籠、走出暗房,開始看見意識之光,開始明白自己人生的真相,也學會用更高的視野來看待一切的經歷,這是靈魂成長的關鍵時期。過了這個時期,靈魂就能夠開始活出自己的潛能,活出自己的更高實相,也活出自己靈魂藍圖中的計畫,而不再受困於小我的無能為力。這是是靈魂飛快成長的階段,掙脫過往的枷鎖開始展翅高飛。靈魂會開始嚐到生命甜美的果實,也會開始看到萬事萬物背後的更高真相。
我們誠摯地希望每個靈魂都能脫離小我意識的桎梏而去擁抱大我,去擁抱那個更高版本的自己,去理解萬事萬物的真相,並活出更精采的人生,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更高實相,在地球上發光發熱並連結宇宙意識,這將會是靈魂最閃耀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