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與山毛櫸樹靈的對話

 我:前一陣子到太平山造訪了你們,覺得你們散發非常奇特的能量讓我很感動。你們的生命已經在地球上延續了很長的時間,所以想要詢問你們長久以來在地球上的生命故事。那天看到你們每一棵樹都有不同的姿態,好像有各自的故事要訴說一樣。你們身上散發著一種古老的能量,讓我很想要跟你們進一步對話。

山毛櫸樹靈:我們在地球上從冰河時期以前就已經存在了,我們可以說是地球上的原生植物,我們攜帶著非常古老的能量,可以將這些能量帶給地球,因為這些古老的能量蘊藏著很多生命的密碼,我們一直保存這些密碼作為古老的資產。我們生活在地球上這麼久以來,一直在幫地球維繫地心能量的連結。我們的根部可以深入地心,和地球母親建立深厚的連結,來幫助地球建立平衡的能量關係。你看到我們的根部非常粗壯是因為我們需要這樣的根部來深入地心。我們大都是群聚生長,因為我們必須結合我們的能量來保護與地心的連結,我們之所以要保護與地心的連結是為了幫助地球建立穩定的生態,因為地心的礦物必須能夠支持地表的生物,所有生物都需要礦物的支持才能夠生長,我們的工作就是把礦物的能量和地表的生物連結在一起。我們一直以來就是在幫地球做這件事,將地心深處的礦物能量帶給地表的動植物。我們為地球貢獻我們的生命,感到非常驕傲,我們所有兄弟姐妹都非常自豪地幫助地球維持穩定的生態,我們也很開心可以幫助地球,讓地表的動植物都可以成長。


我:謝謝你們為地球所做的貢獻,你們長久以來還有什麼生命故事可以訴說的?


山毛櫸樹靈:我們在地球上經歷了非常多不同的時期,每個時期的地球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我們之所以可以活過冰河時期,是因為我們與地心深處的強大連結,地球母親為我們提供強大的保護,即使在冰河時期還可以為我們提供充分的營養,這就是我們可以繼續生存的主要原因。之後地球又經歷過幾次的轉變,每次轉變都會帶走一些生物,我們知道地球需要我們來穩定地表的生態,所以我們在這些轉變時期之後還是想要留在地球來貢獻我們的生命給地球。


我:親愛的山毛櫸樹靈,我知道你們的能量非常珍貴,你們現在在地球上是不是所剩不多了?


山毛櫸樹靈:我們目前在地球上的能量分佈主要集中在亞洲和北美,亞洲是以台灣為主,因為我們需要保護台灣與古老地心的連結。台灣是地球上古老能量的保存中心,你們和地心深處的古老能量有強大的連結,所以你們的山林非常神聖,許多古老的能量都與你們的山林有深厚的連結,你們去山中都可以感受到古老神聖的能量在裡面。我們也是想要保護你們與這些古老能量的連結,隨時接引這些古老的能量來強化你們與地球的關係。我們在太平山已經存在非常久,我們一直在保護地球和地球的生物,我們很樂於貢獻我們的能量給地球。


我:請問你們在太平山的主要任務是什麼?有跟其他地方的任務不一樣嗎?


山毛櫸樹靈:我們在太平山主要是為了保護這塊神聖土地,因為太平山長久以來就是神聖能量的聚合地,我們希望為這塊土地做一些事。太平山有非常多古老的樹靈聚集,很多都是活了千萬年,所以這是非常神聖的山,這裡的地心蘊藏著豐富的礦物,各種精微的礦物能量可以支持這些千萬年的樹靈。這裡的地心連結到地球母親的子宮,地球母親的子宮是地球母親養育萬物的能量培育中心,所有生命都是從這個子宮開始培育的。地球母親透過子宮將生命賦予萬物,地球母親的子宮是一個能量交織,所有生命都有自己的能量交織。(註:關於地球母親的子宮我感到很好奇,在這一篇之後,我也跟地球母親有了對話,詢問地球母親的子宮的相關一切)


問:請問山毛櫸樹靈還有沒有訊息想要給我們台灣人和地球人的?


山毛櫸樹靈:台灣位在地球非常重要的能量中心位置,你們這個島保存非常多古老的地球能量,這是你們之所以成為靈性王國的主要原因。靈性和宗教是你們靈魂當中的重要部分,因為你們這塊土地連結到地心深處的古老能量,這些能量在支持著你們,培育你們的靈魂,給你們帶來靈性上的支持力量。你們需要更進一步強化與土地的連結,更深刻地感受你們與地球母親之間的臍帶關係。我們很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可以了解你們與地球的關係就像是母親和小孩的關係一樣。我們為地球貢獻我們的生命是為了幫助地球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你們也可以幫地球做更多事,而不只是略奪她的資源。


我:最後想要請問一下,你們在秋天樹葉都會變成金黃色,你們樹葉變成金黃色的原因是為了什麼呢?


山毛櫸樹靈:我們樹葉變成金黃色是為了預備我們的能量以便迎接冬天的來臨,因為金黃色的樹葉可以將我們整棵樹的養份都變成整顆樹更容易吸收的成份,因為樹葉變成金黃色之後就不需要行光合作用,這樣整棵樹的養份可以更集中儲存到我們的樹幹和樹枝,並送到樹根。


我:原來是這樣。我聽說在山毛櫸樹葉變金黃色的時候都會吸引大量遊客,請問你們對這些遊客有什麼樣的感覺?


山毛櫸樹靈:我們不討厭這些遊客,只要他們愛惜我們,我們就會很歡迎他們來拜訪我們。


我:親愛的山毛櫸樹靈,上次見到你們之後就深深被你們的能量所感動,請問你們今天還有沒有什麼訊息要給我的呢?


山毛櫸樹靈:沒有囉,今天很高興跟你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