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與檜木樹靈的對話

 最近去了一趟太平山,在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天遇到了一片紅檜林,跟它們溝通之下發現有很多棵樹已經上千歲了,竟然還有這麼多古老的紅檜未遭到砍伐,我感動地都快要流出眼淚了…它們所散發的古老氣息讓我有很深的懷念感(也許那是來自我靈魂深處的列木里亞時期記憶),那時我的心輪也一直在跟它們共振。回來之後我透過我的晶體連結它們,跟它們對話。

我:請問紅檜樹靈們有沒有什麼訊息想要給我的?

樹靈:我們想要邀請你來我們的世界和我們連結,聽我們訴說我們在地球上做的事情。

我:我很樂意跟你們連結,並接收你們的訊息,然後傳達出去。

樹靈:我們在地球上已經存在了好幾千萬年了…

我:是的,我可以感受到你們有一種很古老的氣息。

樹靈:我們一直在地球上穩定地球的能量,幫助地球維持在高的振動頻率,我們為地球上的所有生物 (包括動植物) 提供穩定和校準的機制,我們所釋放出來的氧氣可以幫助所有生物與地球母親的能量連結,進而校準它們自身的能量頻率。我們為地球做的事情非常多,包括淨化地球的能量、移除沉重的能量、幫助地球母親維持正常的淨化過程。我們和地球母親之間有非常密切的合作關係,地球母親經由我們所排放出來的氧氣淨化所有動植物的能量,這是維持地球穩定能量的關鍵。地球需要維持在一定的能量頻率之上,才不會被沉重的能量給拖垮。我們幾千萬年來都在幫地球做這些事,協助地球上的所有動植物,我們希望人類可以理解我們對地球的貢獻,而不是只看到我們的經濟價值。

我:我知道台灣有很多上千年的檜木在日據時代都被砍伐了,對此你們有什麼樣的感覺?

樹靈:我們覺得很心痛,樹木要成長到千年以上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們的兄弟姊妹在地球上默默貢獻我們的能量,幫助地球穩定能量頻率,這些都被忽視了。砍伐我們等於是在漠視我們的貢獻,我們理解人類有需求需要滿足,你們可以先跟我們溝通,說你們有哪些經濟作物的需要,我們願意提供一些樹木當作經濟作物來滿足你們的需求,只要事先跟我們溝通我們都會盡力配合,我們痛心的是在沒有事先跟我們溝通的情況下就將我們全數砍伐,這樣我們來不及做準備,我們來不及將樹靈的能量轉換到其他地方,這會導致我們能量體的結構受損。我們懇求人類多跟我們溝通、理解我們的需要,這樣會讓我們有更大的能量可以保護地球,而不是一再受損。

我:親愛的樹靈,謝謝你們告訴我這些事,我會將你們的訊息傳達出去。請問你們是從列木里亞時期就存在地球上嗎?

樹靈:是的,我們從遠古時期就存在地球上,負責守護地球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