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與地球母親的對話 - 關於地球母親的子宮

 我:親愛的地球母親,我剛剛與山毛櫸樹靈對話,他們提到我們太平山的地心連結到地球母親的子宮,所以我想要進一步了解地球母親的子宮。

地球母親:我的子宮就像女人的子宮一樣,用來培育生命。我培育生命是經由乙太體賦予他們能量,好讓他們在地球上有乙太體的能量場。我在地心的子宮就是培育所有生命的能量場的地方,我培育能量場的方式是建立他們的光場,為他們的生命賦予光和靈性。所有的生命都有靈性體,這包括動物和植物,我在子宮培育的也包括人類的能量場,所有生命進入地球之前都要先在我的子宮培育能量場,之後才會經由母親的子宮生育出來。動物的靈魂也會先在我的子宮建立能量場,植物則是經由建立集體能量場的方式。在地球上滅絕的動植物表示他們的能量暫時在地球上消失,如果他們想要重新回到地球,需要先經過我的子宮建立他們的能量場,他們的生命才可以重新在地球上培育出來。

我:剛剛樹靈跟我說太平山的地心連結到地球母親的子宮,請問這對太平山和台灣有什麼意義?

地球母親:你們所居住的島嶼是非常神聖的土地,你們的土地有非常古老的能量在支持著你們,從你們有非常多的高山和樹木的種類就可以得知。你們這塊土地有非常神聖的能量,你們可以和非常古老的地球能量連結,你們有非常多樣的生態,你們孕育出非常多樣的文化,你們是地球上的活化石一樣的存在。


我:請問地球母親你說的古老的能量是什麼樣的能量?

地球母親:你們地心的古老能量包括從遠古時期就已經存在地球上的礦物以及各種水晶,還包括遠古時代的地心文明。除了列木里亞之外,還包括更古老的姆文明,這些古老的能量都還留在你們的地心深處。你們可以有意識地去連結這些古老的能量,這些古老能量可以幫助你們喚醒靈魂的一些集體記憶。


我:請問地球母親,更深入連結這些古老的能量對人類會有什麼樣的幫助?

地球母親:當你們更深入連結這些古老的能量之後,就可以喚醒你們從遠古時代以來與地球之間的關係和連結,這樣的喚醒可以讓你們深化與地球之間的關係,明白你們和地球之間是如此密不可分的關係。有了這樣的了解,就可以知道如何在地球上創造嘉惠所有人的事物,而不只是在追求個人的私利。


我:請問地球母親,有沒有什麼訊息想要給在台灣這一塊神聖土地上的人?

地球母親:你們是得天獨厚的一群人,擁有地球上的許多寶藏。你們和地球的連結非常深厚,你們的每一塊土地都承載著古老聖靈的能量,古老聖靈的能量也就是地球上遠古時代的祖先們的能量,這些古老聖靈一直在守護你們,庇佑你們這塊土地上的人,所以說你們是充滿著恩典的一群人。今天地球上的能量失衡的大部分原因是人們不再跟地球建立連結,他們忘記他們的生命是透過我的子宮培育的,所以在地球上造成了許多破壞。我不怪他們,但是我已經無力負荷長久以來的沈重能量,所以我需要依照自己的時間表來揚升,也希望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跟我一起揚升。我希望所有地球人都可以開始淨化自己的能量,淨化你們的能量等於是在淨化我的能量,當你們都可以淨化你們的能量成為輕盈的人類,而不再攜帶沈重能量時,我就可以揚升了。


我:關於目前地球上的很多環境被污染,請問地球母親要用什麼方法來解決這些環境污染問題?

地球母親:我對於這些環境的污染感到力不從心,污染的速度太快,我還來不及去清理就需要去面對下一個污染。人類缺乏自覺是造成污染的主因,我可能被迫要用極端的手段來處理這些環境污染的問題,像是地震、山洪、水災,這些都是極端的清理方式,不到最後關頭我不會想要隨便使用這種方式。你們需要將我的訊息傳遞出去,讓更多人明白他們都是我孕育出來的生命,喚醒他們和我的連結,這樣也許可以加快地球上的清理工作,也幫助我加快清理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