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靛藍成人的地球手冊》摘錄內容

 「我想表達的是我們所有人的心聲。我有部份的工作是喚醒我沉睡中的朋友。我是這麼看的:有一波海浪要來了,而一整個靈魂群組將乘著它而來。我們基本上全都一樣,帶著同樣的能量和洞察力。然而投胎的過程好比顛簸地著陸。當靈魂快要抵達時,飛機會起起伏伏—我們許多人會被嚇著,有些人還會受傷和疼痛。這導致許多靛藍靈魂走進角落,保持沉默,變得茫茫然,或『陷入睡眠狀態』。有不少人受了傷,他們蜷縮在傷口上,或是無精打采還有些昏昏沉沉。
在某種意義上,你可以說我的蛤殼比別人早打開了幾分鐘。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四處走動,敲敲你的蛤殼,邀請你打開它。有件事情很清楚:我們都必須爲自己走出蛤殼,以便完成今生的使命。建立新文明的工作必須靠我們所有的能量共同完成。因此讓每個靛藍靈魂都能認識自己,變得朝氣蓬勃、具影響力眞的非常重要。這就是我試圖去做的事情:刺激我的朋友,帶他們走出自己的蛤殼,然後攜手合作,發揮創造力,執行我們來到這裡的使命。

從較大的視野來看,就能明白我們每個人,身爲這個行星存有內部的個別細胞,正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振動,而目的就是爲了提升並增加地球的振動。這也同時發生在我們稱作地球的存有其內部的所有細胞上。


就像春意自冬日乍現一般。第一支嫩芽冒出地表,接著是十支,千支,百萬支。許多人的『細胞』正自頭頂長出光束的細絲,並與環繞地球的光的內在世界相連。在某個時間點,這些光束將達到一個關鍵的大規模,我們將會有足夠的光束和足夠的頻率、使偉大的能量得以開啓。


那就是行星啟動的時刻。那是地球的靈魂能以新方式出現的時刻。因此在很實際的層面來說,我們各自進行的內在工作,將對宇宙造成影響,而且會帶來某種極大規模的影響。這就是靛藍靈魂的真相。你們是在新的能量出現之際投身爲人的靈魂。你們是能進化發展並建立彩虹橋的靈魂。透過你們,行星啓動得以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