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塔羅與高我

我從2009年正式學了塔羅牌之後,當了很久的業餘牌師,有一段時間也非常熱衷於收集各式各樣的牌卡,雖然現在也有在幫人解牌,但是比起我們的高我和阿卡西紀錄的大師、導師們給的訊息,我現在覺得解讀塔羅牌或牌卡有點像是坐井窺天,因為我們解讀牌卡時是用小我的視野來看事情,但小我的視野真的很有限,所見的事情也不見得是全部的真相。先前曾經幫客戶先解讀塔羅牌之後再解讀阿卡西紀錄,詢問的都是同樣的問題,卻發現了兩者有如天壤之別。塔羅牌呈現的結果像是電影30秒鐘的預告片,但是阿卡西紀錄和高我給的訊息往往像是一部完整的電影,讓我們得以窺見生命的脈絡和靈魂的軌跡,明白自己的完整性,那不是任何吉凶或好壞的結果可以輕易定義的。

這陣子在幫人解讀高我的訊息時,經常被對方高我的智慧所震懾,也因對方的靈魂所精心安排的各種生命劇情感到折服不已。我們所私自以為的生命困境,會不會只是靈魂要我們轉個彎而已,或者告訴我們原路不通了,需要另闢道路。所有我們的小我想要得到卻得不到的東西,在由高我解釋這一切的安排時,卻又如此合情合理。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靈魂的成長!即便良藥苦口。

想到一件有趣的事。先前曾經幫朋友傳達他的高我給他的訊息,那是關於他的健康,我記得他當時有點生氣,覺得自己被整了,不明白自己的靈魂或高我讓自己變得不健康有什麼好處,因為要壞是一起壞啊!如果我們以敵視的眼光來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生命困境,當然可以繼續下去怨天尤人,因為自己不需要做出任何改變是如此輕鬆!面對自己的脆弱與惰性或慣性也並不容易。但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刻願意捫心自問:我的生命就只是這樣嗎?難道我不想見識自己靈魂的最大潛能嗎?也許在這樣真誠的扣問之後,就會開始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我最近在解讀高我的訊息時,發現那些已經準備好整合自己靈魂的人,越是容易接收到非常深刻的訊息。我們的靈魂是永生的,靈魂攜帶著他自己的生命密碼來到了這一世,透過高我的視野,我們可以窺見自己生命的密碼和靈魂的計畫,明白一切都有其深刻的意義,只要我們願意敞開心去扣問,就一定可以找到答案,但有時需要一點耐心和時間,等待時機成熟。

歡迎前來體驗我的「高我解讀」和「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從高我和大師、導師們的眼光了解自己,看見自己靈魂的崇高與偉大的安排!看見我們靈魂的獨特之處!學著用愛的眼光看待我們自己!那也是高我和大師、導師們注視我們時的眼光…

這張圖是偉特牌的魔術師,充滿魔力與法力的一張牌!當我們可以連結到我們靈魂當中屬天的智慧與法力,就可以在地球上施展我們的魔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