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召喚靈魂的天賦才能

最近療癒到的個案跟前兩三個月的個案不太一樣,夏天時療癒到的個案感覺都是在幫他們清理很深層的靈魂創傷,但是最近的這一批個案感覺他們的靈性之路都已經走到一個準備要起飛的階段了,但他們可能對自身的才能有點缺乏自信,或是不太確定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走,這個時候就需要召喚他們靈魂的天賦才能了。

通常如果高我在療癒過程中現身,就代表該名個案已經準備好跟高我建立穩固的連結了。有位個案的高我是療癒女神『瑟克曼特』(Sekhmet) ,她是埃及的太陽、戰爭、毀滅、和療癒女神,同時也是最古老及最強大的神靈之一,當這位女神現身時,我直覺地反應就是祂應該可以幫個案療癒他自己身體疼痛的部位;果然當個案跟他的這位高我連結,請祂療癒身體的某些部位時,個案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療癒儀式(手勢、靈動、天語),開始幫自己做療癒,展現強大的療癒能力,他原本疼痛的部位立刻得到非常大的改善。這名個案是注定要來做療癒師的,當他越能夠跟高我建立穩固的連結並且信任高我的療癒能力,他就越能發揮及施展他靈魂與生俱來的強大療癒能力。
還有兩名個案的靈魂攜帶了白光天使的振動頻率,白光天使具有非常強大的淨化能力,能夠釋放和療癒我們的創傷,帶給人們撫慰與愛的能量。我也是帶領個案連結他們的白光天使,讓他們感受到自己就是白光天使,當他們連結到白光天使,也就是他們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的時候,他們小我原本的那種渺小的感覺立刻煙消雲散。落日凡間的天使只是暫時失憶,當他們的記憶被喚醒之後,他們就會想起自己原來是如此強大的靈魂。
還有個案原本就對動物溝通很有興趣,後來在高我的引導之下帶領他跟他家中另一個房間的寵物(一隻貓咪)溝通,他跟這隻貓咪溝通結束後沒多久,這隻貓咪就突然跑來他身邊,好像是要問他說:『剛才是你跑來跟我聊天,對吧?』真的很神奇。他除了可以跟動物溝通,高我也帶領他跟人的靈魂溝通呢。個案也可以從自己的心輪去連結他的四個高我,接收高我的智慧和指引。這次的療癒對這位個案而言真的是驚奇連連,因為他一再感受到了自己原來有這麼強大的能力!
還有個案在療癒過程中發現自己的第三眼原來是如此強大,可以收到高我要給他們看的畫面(可能是母星的畫面或是高我要給他們的訊息),也可以感知到周遭環境與人的能量狀態,他們也感受到自己的心輪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感受能力,也可以接收訊息。也有的個案可以連結到自己的指導靈,有不少個案的指導靈是大天使,指導靈給的建議和提醒都非常貼近個案的需求。當他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接收指導靈、高我或光的存有的訊息時,他們就可以隨時獲得所需的支持與指引。
當我們可以連結及感受到自己靈魂的真實面貌時,我們就會發現自己的靈魂遠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偉大!是我們的小我習慣將我們自己看得很渺小,是我們一直認不出我們靈魂的真實樣貌,是我們長久以來在地球生活所累積的習性導致我們不信任自己擁有強大的天賦才能。是時候該去喚醒我們的靈魂了,是時候該去感受我們靈魂的振動頻率與天賦才能了,是時候該讓我們靈魂的光芒向外發射來照耀整個地球了!
『當人意識到自己是神性的存有時,他才能夠真正解脫與自由,因為他會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人生有更崇高的目的需要去達成,而不再糾結於自己人性的種種體驗。當一個靈魂真正看清自己是充滿愛與智慧的存有時,他就會想辦法去實現自己靈魂的最高使命,並且努力去完成靈魂藍圖裡的計畫。當人們學會用愛的眼光看待自己時,他們就會開始綻放自身的光芒,並了解自己的獨特性與珍貴之處,而不再用別人的標準來評斷自己。當你們願意用愛的眼光來看待一個靈魂時,他就會成為愛的發光體,閃耀著愛的光芒與自信的光采。每個靈魂都值得被好好對待、被好好珍惜和了解。』-- 雅典娜女神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