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給已經在覺醒的人的建議

以下訊息接收自我的高我泰雅

在地球上覺醒和揚升所要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你們不知道自己的真實面貌是什麼樣子,也就是你們還沒有跟自己的靈魂建立真正的連結,所以你們看到的自己通常是渺小的,而且沒有力量,覺得自己只能過著充滿限制的生活,只能將就地生活下去,不敢去夢想自己可以成就什麼偉大的事。如果你們只能看到這個縮小版的自己,就會覺得現實世界處處在跟你們做對,心裡真正的渴望只能隱藏起來,只能過著跟大家都一樣的生活,並且說服自己人生就是這樣,這就是我們觀察到的你們地球人的小我的習慣運作模式。
當你們的靈魂開始覺醒之後,你們會變得越來越無法忍受原本習慣的小我運作模式,因為這時你們的靈魂開始在你們的心裡甦醒了,當你們的靈魂開始醒過來之後,你們會開始感受到原本感受不到的一種很大的限制感,這就代表你們已經開始意識到你們有一些框架需要去突破,這些框架就是你們長久以來在地球生活所養成的地球小我人格。你們的地球小我人格最重視的是安全感,也就是你們在地球生活所依賴的自我保護機制,這些自我保護機制確實有其作用和效力,但主要問題在於小我的運作通常是基於恐懼和匱乏,因為恐懼和匱乏所以要拼命累積財產,不斷地囤積物質,深怕下一刻就會搶不到東西,當你們想的都是恐懼和匱乏的事情的時候,你們就需要囤積更多物質來確保你們的安全感,這樣你們所感知到的世界就是一個充滿恐懼且沒有安全感的世界;當你們只能感知到這樣的世界的時候,你們就無法活在愛與平安的振動頻率裡,永遠要擔心下一刻是不是會發生不好的事情。當你們意識到你們的小我一直在限縮自己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們開始想要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了。
從小我意識轉換到靈魂意識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因為你們的地球小我人格是你們長久以來所賴以為生的運作機制,當你們要開始脫掉小我的這層外衣時,你們勢必會感受到一些痛苦和掙扎,因為你們長久以來習慣把自己的這層外衣當作是自己的全部,所以開始脫掉小我的這層外衣時,你們心裡會有很多抗拒的聲音,你們會覺得自己變得很赤裸、很不安全,你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內在的恐懼和不安全感,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原本所在的世界開始崩毀,而拼命想要抓緊一塊浮木。處在這個階段的人經常需要面臨的是小我與靈魂之間的拉扯,可以說是兩邊的拔河,所以當你們感受到自己內在有這股拉扯的力量時,就代表你們的靈魂意識已經覺醒了,你們這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強化跟自己靈魂的連結,逐漸去感受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感受自己的靈魂有很強大的力量可以使用、感受自己內在有充沛的愛可以給予、感受自己內在有豐富的靈性智慧可以取用;只要持續跟你們自己的靈魂建立關係,你們感受到的內在拉扯的力道就會越來越小,直到有一天,你們的內心不再拉扯為止。
所以當你們的靈魂開始覺醒之後,你們一定會經歷一段內心感到不舒服的時期,要對自己有耐心一點,你們要做的事情不是扼殺自己的小我,這樣只會徒勞無功,因為小我是無法完全被扼殺的,小我只能被馴服,所以要逐漸學會分辨什麼是小我的聲音、什麼是靈魂的聲音;當小我聲音出現的時候,不是去認同這個聲音,而是理解這個聲音背後的不安和恐懼,用愛的意識去包圍你們小我的恐懼和不安,這樣才能逐漸馴服和整合你們的小我。
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是一段英雄之旅,這是專為你們靈魂打造的英雄之旅,你們只有找回在你們內心指引你們方向的那個羅盤,並且跟著這個羅盤的指示勇敢地前進,才會走到你們應該要抵達的目的地,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們走這段路。你們要學會信任自己內在的指引,用愛與耐心陪伴自己走完這段路。等到你們抵達終點的時候,你們將會發現,這一路以來的披荊斬棘就是你們最光榮的勳章!

圖片來自 Pinterest, Stellar Direct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