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關於我的高我的全方位療癒

之前有個案詢問我是否有在教人做療癒工作,在此說明一下。因為我的療癒工作是跟我的高我一起合作的,我的高我會用他的視角去偵測個案的能量場有哪裡需要療癒/清理,並為個案取得所需的宇宙資源來進行療癒工作,他並沒有什麼固定的療癒技術或技巧,好像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處理,所以我沒辦法教人如何做療癒。有個案來做過三次療癒,每次體驗到的療癒都不一樣,我的高我會隨著當事人目前的能量狀態為他提供最適當的能量協助。這項療癒是專為星際種子打造的,不是星際種子也可以獲得一定的療效,但是對能量和光的感受力越強的人越是可以感受到療癒的成效。奇妙的是,到目前為止,找上我做療癒的個案幾乎都是星際種子,只有兩個人是地球原生靈魂,但是這兩人也是要來幫地球做光的工作和療癒工作的。

以下是我的高我在療癒時經常處理的情況:
1. 療癒前世今生的靈魂創傷:這算是蠻常療癒的狀況,靈魂創傷經常會牽涉到能量場和脈輪的問題,像是心被人刺傷或自殘/自殺,或是前世的創傷經歷導致能量場/心輪累積了沈重的能量等狀況,有時候還會帶著個案去回溯他前世的那些創傷經驗,並用全新的觀點來詮釋那些經歷。這些通常可以用光來清理,如果是脈輪有破洞或能量場嚴重受損,就需要進行靈性手術 (通常會請大天使 Michael 來施作)。
2. 療癒/清理脈輪及移除能量鎖鏈以及清理情緒體和心智體:除了創傷療癒之外,有時脈輪也會有能量鎖鏈將它層層捆綁起來,導致脈輪失去應有的完整功能,能量鎖鏈通常是因為有太多情緒糾葛所造成。有時太久沒有使用的脈輪 (通常是眉心輪或頂輪) 也需要重新開通。連結到心輪的情緒體以及連結到眉心輪的心智體也經常有沈重的情緒和信念需要被清理。有時也需要解封在前世被封印的脈輪。
3. 移除被植入的惡意能量體、被施作的惡意法術、黑魔法:星際種子經常遇到這些狀況,因為很多星際種子在前世都從事能量工作 (巫師、薩滿等) 或者曾經是光的戰士,所以容易被敵人或黑暗勢力施作不好的法術,通常這些特殊療癒/清理工作都是請大天使 Michael 和宇宙的白長老們來處理。
4. 移除入侵的惡靈、與鬼魂的連結:有些個案還攜帶著前世被惡靈入侵的創傷,因為身體和能量場的能量被破壞地很嚴重。也有少數個案的能量場正在被惡靈入侵或是與鬼魂有連結,遇到這些狀況時,雖然我看不到這些不好的能量,但奇怪的是,這些個案來到我的工作室之後,入侵到他們身體裡的惡靈似乎有感應到要被移除了,所以惡靈會開始在個案的身體裡面流竄。這類工作也會交給大天使 Michael 來處理,祂處理完之後,會把那些不好的能量體送到祂的法器裡面,然後帶回光裡面。
5. 療癒內在小孩的創傷:在療癒心輪的時候,也經常需要療癒內在小孩的創傷,請神聖母親給他無條件的愛,並帶領這個小孩重新跟地球連結,讓他感受他可以在地球上愉快地生活。如果是來自天使界的靈魂,也會連結天使小孩。有時也會在療癒臍輪的時候去連結個案的內在小孩,並去滋養這個小孩,讓個案恢復他靈魂原有的活力和創造力。
6. 整合小我意識:小我意識的整合是最磨人的,因為我們在地球生活所養成的小我人格通常都有他的執念,我最高紀錄曾經在一次療癒中整合了多達十個小我人格。小我意識可以說是因為過去的經歷所養成的一些低頻意識,像是覺得自己很渺小、沒有力量;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愛;覺得地球生活不安全、很危險;覺得自己一定要很努力很認真,一刻都不得放鬆;這些小我意識必須要整合到靈魂意識,才不會一直干擾我們的整體能量運作。整合小我意識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很有耐心地跟小我溝通,並且用愛的意識包圍他們。
7. 整合身心靈:通常需要做這個整合工作的個案就代表他的靈魂創傷已經療癒地差不多了,所以需要喚醒靈魂意識、將靈魂意識整合到肉體裡面,讓他感受自己是身心靈合一的。通常做完這個工作後,個案的肉體會變得更敏銳,更能傳達靈魂的訊息。
8. 喚醒靈魂、連結靈魂的天賦才能: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每個人的靈魂都攜帶了不同的振動頻率,有的攜帶了天使的振動頻率,有的攜帶了女神的振動頻率,有的是強大的療癒者,有的具有強大的創造和顯化能力。當個案可以感受到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後,他們的靈魂記憶就會逐漸被喚醒,逐漸憶起自己曾經做過的那些偉大的事情,並且連結到自己原有的靈力。有的個案被喚醒自己靈魂的療癒能力後,就可以開始幫自己做療癒;有的靈視力被開通之後,就可以從第三眼去感知任何人事物的能量狀態以及接收高我給他的畫面,甚至可以看到自己在母星的生活呢。
9. 連結高我和指導靈:有時在療癒過程中,個案的高我和指導靈會現身,當祂們現身的時候,就代表個案已準備好跟祂們建立更深刻的關係和連結了。有些個案可以感受自己的不同高我的振動頻率,也有人可以開始跟高我/指導靈溝通,並且可以隨時向祂們請益及獲得協助。
我的高我在主導療癒工作時,需要動用到許多宇宙資源,也有很多光的世界的存有會在一旁大力協助,再加上光的存有們也提供了我許多強大的能量強化工具,可以在高我療癒後進一步為個案補充及強化他們的能量,整個療癒過程可以說是充滿了宇宙的愛與恩典。有的星際種子在前來療癒之前,沒有意識到原來自己長久以來的那些問題其實都是其來有自的,而且是可以被療癒的。因為此刻,地球正在進行大淨化,光的世界也慷慨地為我們提供這麼多的宇宙資源,目的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淨化和清理我們累世所攜帶的沈重能量,並且可以跟著地球一起揚升。
圖片來自 Pinterest, Unlock your chak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