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最近的工作心得:宇宙給的資源越來越多,地球的帷幕越來越薄,只要有心,每個星際種子都可以搭上揚升快車

1. 星際種子的光課已來到最後幾堂,光的世界每星期都提供我們最新的光的技術,用來幫助我們清理我們的能量通道、開啟我們的DNA、強化我們與光的世界和高我的連結、整合我們的身心靈等等。這些最新的光的技術已經幫助一些人連上高我、指導靈、靈性導師等光的存有,甚至有人可以跟已過世的親人的靈魂溝通呢。這些在過去原本需要長久的工作才有辦法辦到的事,現在透過最新的光的技術的協助,相對變得輕鬆許多。

2. 星際種子可以接收到越來越多的宇宙資源,只要我們開口,幾乎就可以得到援助,星際存有們的先進技術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A. 下載光到我們的身體,幫我們移除舊的模式,然後替換為新的模式 (就好像我們是一台需要更新軟體的電腦一樣):有一名個案想要轉化關係模式以及與金錢的關係,他的光的團隊就幫他做這件事,更新他的運作模式。
B. 提供我們自我療癒/自我強化的工具:最近幾個個案收到的一些有趣的工具包括聖火 (個案從他的靈視看到一團聖火在一個禮堂裡面,我詢問高我才知道這是源頭聖光給的工具,可以強化一個人的創造力與自信)、神聖鎚 (用來敲碎不好的能量的工具,使用之後,個案可以看到他想要移除的能量像石頭一樣被敲碎)、真相覺察器 (被送到個案的眉心輪的工具,用來幫助他看見事情的真相) 等等。這些工具使用起來真的很神奇,也是當事人最需要的。
C. 連結高我並與其溝通:最近的療癒工作經常會帶個案連結自己的高我,感受高我的振動頻率並且直接跟高我溝通,瞭解自己的高我有哪些專長,有的高我可以直接幫助個案療癒自己或提供他們特別的協助。現在星際種子跟高我連結越來越容易了,高我也不再像過去一樣那麼遙不可及了。
雖然光的存有們都只是我們的啦啦隊,實際在地球上場拼搏的人還是我們自己,但是有這麼多的宇宙資源在背後協助我們,我們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樣花那麼多年的苦工了!大家可以一起乘著這一波揚升浪潮,快速地穿過帷幕回到光的世界,在高我的助力之下更有效率地執行我們的地球任務!

圖片來自 Pinterest, Simone Kobaya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