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可以享有豐盛的生活嗎?

很多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到了靈性成長道路的某個階段,都必須要去面對這個問題,因為靈魂渴望做的都是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更確切地說,靈魂都是帶著使命來到地球的,與這個使命相關的地球任務都是跟我們靈魂的天賦才能有關;當我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能的時候,我們的靈魂才會得到真正的滿足。很多人的靈魂開始覺醒之後,越來越覺得自己目前的工作沒有辦法再帶給自己真正的快樂與滿足感,甚至會耗損自己的能量及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但是要透過身心靈工作維持生計感覺又很遙遠且困難重重,於是就有一種困在原地的感覺。

從小我意識轉換到靈魂意識確實需要一些時間,這個轉換的過程可以說是我們靈魂覺醒的過程,我們原本賴以為生的工作可能是基於我們小我的考量:這個工作很穩定、這個工作讓我有不錯的收入、別人都很羨慕我這個工作等等,但是當靈魂開始覺醒之後,滿足靈魂的需求就變得越來越重要,所以當我們一直在原地打轉時,內心深處的那種不滿足與空虛的感覺就會縈繞在我們的心頭,揮之不去。
每個靈魂安排的覺醒過程和期間都不一樣,像我自己的覺醒過程就是循序漸進的,而且持續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一開始是對自己生命中的遭遇有很多的疑惑和不解,而且情緒體有許多沉重的能量,壓著我喘不過氣來,所以後來情緒體的清理和淨化以及內在小孩的療癒就成為我最重要的工作。當情緒體變得越來越輕盈,我的內在就有越來越大的空間可以連結到心輪的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並且對自己的小我有更大的同理與包容心,而且不再像過去一樣認同小我就是我的全部身份,我就逐漸從小我意識轉換到靈魂意識。
從去年開始跟我的高我一起工作之後,我感覺就一直在被宇宙推著往前奔跑,跟高我一起工作後開始有了一種無所畏懼的感覺,雖然小我還是會有一些雜聲,但只要我一連上高我,就像是吃了定心丸或大力丸一樣,而且可以感覺到整個宇宙都在背後支持我:光的世界的存有們給了我很多療癒工具、能量校準和強化工具及幫助地球揚升的工具;光的團隊把他們需要療癒的成員帶到我身邊;光的存有們在療癒過程中提供個案所有需要的資源和協助;光的團隊設計冥想課以便幫助他們的成員加快覺醒和揚升…所有這些事情都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如果我還是以我的小我意識為主導,應該會覺得這一切都很瘋狂。『這一切會不會都是我自己的想像?』、『你怎麼能確定他們給你的訊息是真的?』、『他們叫你開課你就開,可是你完全沒經驗,真的辦得到嗎?』即便小我有時還是有這些恐懼和不安的聲音,但我選擇信任我靈魂的聲音—在經過能量方面的驗證後,我選擇了信任,而這也把我帶到了我以前沒有想過會這麼快實現的夢想—全職的身心靈工作者。
在一年的時間內,我正式成為全職的身心靈工作者,之前我的身心靈工作比較像是我的興趣和兼職,我幫人算塔羅牌很多年了,前幾年也開始幫人解讀阿卡西紀錄,但是要等到我去年開始跟我的高我一起做靈魂療癒工作之後,我才有了全新的體悟:這是宇宙真正要我做的事情,這也是我最想做的事--了解每個靈魂並且與其建立深刻的連結,提供他們需要的協助。而且這不是靠小我的計算和規劃可以辦到的。我所有需要的協助和資源自動到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不知道療癒個案和冥想課的學員該去哪裡找的時候,宇宙就把他們送來了。
我在身心靈道路上走了很長的時間,也獨自摸索了很久,但我現在覺得過去的一切經歷都是有意義的。之前的工作帶給我經濟和心裡上的穩定感,也培養了我對文字的敏感度,所以雖然之前就一直感覺這不是我的靈魂最想做的事情,但是這個工作帶給我的自由,讓我能夠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來滋養自己的靈魂,所以我在靈性與物質層面是有取得平衡的。如果我之前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就貿然離開原本的工作,可能會給小我帶來更大的不安全感和恐懼,因為在地球的生活確實需要能夠滿足我們物質層面的需求,我們需要金錢來吃喝玩樂、付帳單、繳房租或付房貸、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等等。我們需要時間轉化小我意識,逐漸壯大我們的靈魂意識,以便可以開始連結到我們內在的那個全知全能的自己,而這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做到的事。當我們開始以自己的靈魂意識為主導、做宇宙希望我們做的事情、甘心臣服於宇宙的安排來服務全宇宙之後,我們就是活在生命之流裡,信任宇宙會帶我們到我們該去的地方,這時宇宙自然也會將源源不絕的豐盛帶進我們的生活,因為我們值得在地球上享有輕鬆愉快的生活!這也是新地球的人類所要過的生活!
「新地球的人類和新地球同樣都將生活在5D的世界中,享受著高振動頻率的生活以及與光的世界共同創造的美妙,他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創造符合自己振動頻率的事物,並且自然而然就可以幫助全體人類。活在舊地球的人類則會因為意識狀態不夠高,無法創造出嘉惠全體人類的事物,他們只能活在自我慾望的追逐中。從已經揚升的人看來,你們的地球會是一個充滿愛與各種新機會的星球,因為你們已經揚升的人會跟新地球的頻率相當,所以可以跟新地球一起活在較高振動頻率的世界。無法揚升的人只能跟舊地球共振,感受不到新地球的朝氣和活力。你們還是只有一個實體地球,只是地球已經有兩個不同的軌道,這兩個軌道各自有各自的運作頻率,只能跟舊地球共振的人就無法進入新地球,已經揚升的人就可以活在新地球,跟新地球共同創造高振動頻率的事物。你們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和揚升,跟著地球一起揚升。」—宇宙知識庫


圖片來自 Pinterest, Sharon Lyn Shep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