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關於小我的整合

以下是我與光中心聯盟隊長的對話

問:是否有光的技術可以整合我們人類的小我?
答:小我是你們的地球人格,地球人格的養成不是一兩天的事,你們的小我有他的功用,你們需要做的事是讓小我成為你們的助手,而不是成為你們靈性成長的阻礙。你們之所以會覺得小我是阻礙是因為你們跟自己的靈魂連結太薄弱了,當你們跟自己靈魂的關係比較疏遠的時候,比較容易受到小我的左右。所以,如果要整合你們的小我,你們必須要活出你們靈魂的振動頻率,了解你們自己靈魂的本質是什麼,了解自己攜帶著什麼樣的振動頻率,當你們越清楚自己靈魂的真實樣貌的時候,越不容易被小我所影響。你們之所以會覺得小我是一大困擾,主要是因為你們經常會被小我的意念所迷惑,因為小我的視野比較狹隘,只能看到眼前的事、只能從他的經驗去做判斷和決定;你們在地球的生活確實需要小我來服務你們,但如果你們過於認同自己的小我、聽從小我的所有決定,就無法跟你們的靈魂建立強而穩固的連結。
並沒有什麼光的技術可以整合你們的小我人格,每個小我都有他自己的意志,你們必須要多跟小我溝通,理解小我的擔憂和恐懼,並且感謝小我為你們提供的服務,你們可以讓小我對你們的靈魂有更多的了解,讓小我成為你們的夥伴,跟著你們的靈魂一起成長和進化,讓小我知道他的重要性,持續用愛和耐心來跟小我溝通,才可以讓小我成為你們的得力助手。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