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關於星光界

以下是我與我的高我泰雅的對話

問:我想了解什麼是星光界
答:星光界指的是你們肉眼所看不到的世界,在星光界運作的是非實體且持續改變中的能量。在較低層星光界的那些非實體性的存有可能包括你們人類的靈魂、鬼魂、你們集體意識創造出來的沈重能量場等。如果你們容易跟較低層的星光界共振,可能就比較容易受到這些沈重能量的干擾。還有中層的星光界,主要包括地球上的能量界 (像是礦石和水晶界、元素界、動植物界等),這些存在於中層星光界的存在體通常是以集體能量的形式存在,這些存在體為地球能量的平衡提供了很大的助力。接下來是高層星光界,你們所知道的光的存有 (天使、上師、指導靈、高我等) 就是來自高層星光界,當你們進入光的世界的時候,也是進入高層星光界;當你們在高層星光界的時候,通常你們是跟宇宙的較高意識連結,這時候你們的能量是擴展的,振動頻率比較高的人可以施展強大的創造和顯化能力,這會直接作用到高層星光界,等到所有能量條件都俱足之後,就可以顯化到物質界。當你們可以連結到高層星光界的時候,你們就可以輕鬆地得到光的存有的支援和協助。
容易跟較低層星光界共振的人通常是因為他們的能量場有一些低頻的能量容易吸引到低層星光界的存有,所以他們必須對自己的能量狀態更有警覺性,以免被低層星光界的存有所干擾。人類的集體低頻能量也是位於低層星光界,這些低頻能量包括仇恨、暴力、匱乏、罪惡感和集體的沈重信念 (例如人類天生是有罪的信念) 等。當你們攜帶了這些低層星光界所包含的沈重能量的時候,就會吸引低頻能量到你們的生活中,進而創造出相應的實相。你們所做的自我療癒和清理工作也是在幫地球清理低層星光界的沈重能量,當有越來越少的地球人跟低層星光界的能量共振的時候,人類的集體意識就會大幅提升。容易吸引到鬼魂的人有兩種可能性,其中之一是他們攜帶了比較沈重的能量,另外一種可能性是他們具有幫助這些鬼魂的能力。
當你們可以連結中層星光界的存在體的時候,你們就可以得到這些存在體給你們的平衡和療癒的能量,這也會幫助你們的能量更穩定。不同的這些存在體具有不同的振動頻率,也會帶給你們不同的療癒和平衡的能量,你們可以多多利用這些存在體來提升你們的能量。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