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我想要在另一個星球上重新裝配自己…………」

以下內容來自《與神對話問答錄》一書(我相信寫這封信的梅莉莎應該是個星際種子)

親愛的尼爾:
嗨,我叫梅莉莎,十四歲。我想訂閱你的月訊。但我父母不允許我寄給你三十五元,他們認為那太多了,所以我決定把我的零用錢寄去。我有一個問題:既然我們的地球處在這麼大的危險中,為什麼神不用他令人敬畏的力量來治療它?我明白我們需要改革我們的政府等等,但卻是從我們的立場看的。我十四歲,卻滿腦子都是想法。但我連要寫信給政府的什麼人都不知道。我生到這個要自殺的世界上來並不是我的錯。
十四歲的人不好當,因為幾乎事事都要靠父母。尤其是當我在精神方面需要他們的建言時,他們卻說沒有興趣。有時候我會想到那「高生物」居住的星球上去「重新裝配」自己。這個議題真要命,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改革我們的社會。如果你跟神說話,請你幫我問他,梅莉莎如何能在另一個星球重新裝配自己。一定要幫我問。 附筆:告訴神,我想念琴裘。(他會懂的)。
梅莉莎,於馬里蘭州畢士打
親愛的梅莉莎:
沒有比年輕人的不耐煩更令人苦惱的。我們這世界的年輕人有權對大人們不耐煩。他們看不出大人們在做什麼事使世界更好。他們不瞭解大人們為什麼這麼偽善。他們不明白羅馬在焚城的 時候大人們怎麼還可能在玩小提琴。梅莉莎,由於我心裡還年輕,我能與妳深深共鳴。 我先要祝賀妳找到途徑拿到了這本書。我切望妳的父母因妳這般進取而自傲——儘管他們覺得售價太高了一些。
現在,談談妳的看法 ………
梅莉莎,我們的地球是處在危險中,而神正在「用他令人敬畏的力量在治療它」。不然,妳認爲 他爲什麼派妳來?梅莉莎,請相信,妳有那令人敬畏的力量。
我也有。我的朋友,我們所必須做的只是去運用它。神給了我們人人自由意志和執行的能力。但神從不會強迫我們做任何事。因為強迫我們就等於剝奪了我們的自由意志,而這卻違背了神把我們放在此處的原意,賦予我們生命的原意。
至於要寫信給政府中的什麼人,梅莉莎,向近處的圖書館打聽就可,請到圖書館去,請館員幫助妳。妳不久就會找到需要的資料。或者直接打電話給當地報社。拿到姓名地址後,就寫一封強有力的信。從妳的心底說出來。妳的發言會有巨大的影響力。
梅莉莎,如果我請問神妳如何才能在高生物的星球上重新裝配自己,我知道神會怎麼回答,神會說,她把妳放在這裡,放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讓妳可以成為地球上最早的高生物之一!梅莉莎,妳的職責——如果妳願意接受的話——是向我們顯示高等演化是什麼意義。
妳可以以自己為榜樣來這樣做,梅莉莎,妳可以以天天實踐和傳播《與神對話》中的訊息來這樣做。永遠不要失去妳年輕人那美妙的不耐煩。甚至在你年紀大了——像我一樣——也不要失去妳的不耐煩:凡是不符合妳心中眞理的事,一律不要妥協。水遠不要放棄你靈魂的渴望——也就是神的渴望——那就是運用此生去創造關於妳眞正是誰的最偉大意象之最恢宏版本,並幫助整個人類去創造。
梅莉莎,如果我現在跟神說話,他將會給我另一個訊息。這訊息不僅是給妳的,也是給每個人的。神會對我們每個人說:「不是要想生活在更好的世界中,而是要去創造它。」
所以,梅莉莎,請不要想在另一個星球上去重新裝配自己。妳現在所在的這個地球如果少了妳會感到很大的損失的。
我們需要妳,梅莉莎。我們需要妳的亮麗、妳的善意,和妳的不耐煩。我們需要妳的好,需要妳想把事情變好的急切的心。
我期待著再次聽到妳說話,梅莉莎。在這方面,妳與我是伙伴。
愛妳的尼爾

圖片來自 Pinterest,Leni Fre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