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一些特別的靈魂

以下是我最近做靈魂療癒/解讀工作時遇到的一些特別的靈魂:

1. 來自異次元空間的靈魂。有名個案問到自己靈魂的源頭,我詢問他的高我時,高我大概停頓了20秒,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向我解釋他的靈魂源頭吧。這名個案不是星際種子,他的靈魂來自宇宙的異次元空間,那裡有點像是任意門,打開這扇門就可以到任何時空去體驗,真的很神奇!他的高我說,很少有靈魂來自這個空間,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異次元空間 (有趣的是,在我說到這個空間像是個任意門之前,個案的內在感官就看到了一扇舊舊的門)。
2. 來自龍族的靈魂。我是第一次遇到來自龍族的靈魂。龍族是一個尊貴的族群,長久以來就存在宇宙之間,他們的任務主要是守護宇宙之間的正義和和平,龍族大概有幾萬個存有。這名個案也具有非常強大的能力,幾乎可以隨時感知到任何人事物的能量狀態,也擁有強大的創造能力 (可以創造他想要的工作和金錢)。不過即便是如此強大的靈魂,還是有不適應地球生活的狀況,因為一般人會被他如此強大的能力所震懾,他經常覺得需要隱藏自己的鋒芒才能融入地球的生活,但是像他這樣的靈魂來地球,其實就是要展示他們的強大能力給我們看的!
3. 活在多重宇宙的靈魂。有個案可以隨時跟高我保持連結,甚至是被高我帶進高維度的宇宙,像是坐在捷運車上時突然被高我帶進高維度的宇宙去體驗那裡發生的事情,這時他必須很用力地控制自己,才不會被視為精神不正常 (因為這時他的身體會有很劇烈的振動/晃動)。他也經常在前一天就看到隔天會發生的事情和詳細的場景,而且分毫不差。
4. 只是為了要體驗創傷就承載了不屬於自己靈魂的沈重能量。有的靈魂原本是很天真無憂的,前世的地球生活體驗也是輕鬆的,但這一世為了要幫助地球清理沉重的能量,所以刻意設計了許多沉重的體驗,來親身感受地球人所攜帶的低頻能量。這個過程一定是不舒服的,而且違反靈魂的本性。只能說,這些靈魂真的很偉大!等到他體驗夠多的沉重能量的時候,他就準備開始施展他強大的療癒能力了,屆時他將可以幫助地球執行大規模的清理和淨化工作。
5. 要把天使界的音頻能量帶到地球上的靈魂。相較於靈視力,擁有靈聽力的靈魂是比較少見的。這名個案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跟音樂有關的工作,他的高我說,他的整個身體都可以感知到音頻能量。等到他的振動頻率夠高且夠穩定,他就可以使用他的靈聽力,將天使界的音頻能量帶到地球上,藉由音樂創作來療癒更多人。
每個靈魂都是獨特的,所具備的天賦才能也不盡相同,當我們可以看見自己靈魂的真實樣貌、欣賞自己所擁有的特質,並且理解到自己的所有體驗都是有意義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始活出我們靈魂該有的振動頻率,將自己當作禮物送給這個世界!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