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閱讀南港公園

以下資料閱讀自地球之心的水晶資料庫 (梅林谷)

這是一塊非常神聖的土地,有非常強大的能量集中在這裡,你們可以在這裡直接接引宇宙高頻的光到地球上,這裡也有強大的地球元素界的能量在這裡運作;在強大的天地能量交織之下,這塊土地散發非常強大的振動頻率可以影響人類。這裡蘊藏著各式各樣不同的能量:精靈界、元素界、星光界的不同能量都在這裡運作,這些不同的能量讓這裡的整體能量非常豐富且強大,你們可以在這裡輕鬆地連結精靈界、元素界、星光界的存有。這裡的土地能量可以穩定你們的磁場,讓你們感受到跟天地能量的連結,並且獲得天地能量的滋養。當你們感受到身心靈能量不穩定的時候,來這裡可以獲得洗滌。
在這裡,你們也可以有意識地校準宇宙的能量到地球上,幫助地球錨定這些高頻的宇宙能量,你們可以校準銀河系的中央太陽,去感受中央太陽的振動頻率,將中央太陽的振動頻率帶到地球上;你們也可以校準銀河系源頭,將銀河系源頭的振動頻率經由你們的身體帶到地球上。你們可以直接在這裡做這些光的工作,這裡的場域跟其他地方不一樣,可以請守護靈保護你們的能量再做這些光的工作,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直接在這裡做光的工作—錨定宇宙的能量到地球上—會非常強大,這也是在幫助地球校準宇宙的能量。你們可以直接連結元素界的能量來幫你們校準你們身體的能量,也可以連結精靈界的精靈來調整你們身體的能量,這裡也很容易連結到星光界的存有,包括你們的高我和指導靈。這裡曾經有大量陰界的存有在這裡,這些存有現在都離開這塊場域了,所以來這裡不太會連結到低層星光界的存有。這裡的一些樹木攜帶著很特別的振動頻率,這些樹木是橋接天地能量的使者,這些樹木攜帶著很高的振動頻率,也是在幫地球保存地球上的古老能量,尤其是列木里亞時期的古老能量,很多古老能量都還保存在這些樹木裡面;這些樹木也可以直接連接到宇宙的高頻能量,這些高頻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們快速揚升,經常連接這些高頻能量可以活化你們的細胞和DNA。如果要在這裡幫助地球,最好的方法就是校準宇宙的高頻能量並且錨定到地球上,幫助地球接引強大的宇宙能量的滋養。
註1:我多年前就是在這裡第一次接到我的靈性導師雅典娜女神的訊息。某天在這裡散步時,內心突然出現一個聲音:「我是雅典娜女神」,當時我被這個聲音嚇了一跳,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想,後來才知道祂是我的靈性導師。
註2:南港公園的前身是墓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