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寫於2023歲末—過去一年多的身心靈工作感想

從去年年底到現在,我在一年左右的時間已服務超過200人次的個案,其中大多數是來做療癒工作的星際種子,也有一部分的人是來做阿卡西紀錄解讀和高我解讀,其中有少數人做了第二或第三次的療癒,也有一些人做了療癒和解讀工作之後開始上星際種子的光課,開始跟光的世界 (包括自己的指導靈和高我) 建立更密切的關係與連結。

雖然成為全職的身心靈工作者多年來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是要等到今年下半年,這個夢想才成真。實際開始成為全職的身心靈工作者之後,我每天都很忙碌也很充實,過去一兩年發生的事情,對我而言有點像是一直在幕後工作的人突然有一天被人叫出場表演,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好像接下來的演出就比較自然了。
探索人的身心靈長久以來都是我的興趣,現在每天都可以接觸各種不同的靈魂,跟他們進行靈魂層次的溝通與交流,不但很有趣也很有意義;我每天都可以從不同人和他們的高我學到很多新鮮、有趣的事,這也讓我感到樂此不疲!
我感覺自己身在宇宙的創造之流中,成為宇宙創造之流的參與者是一件很神奇的事!自從跟高我一起工作之後,我感覺宇宙一直在塞資源給我,給了我很多神奇的光的工具;我也經常覺得找上我服務的個案都是宇宙的安排 (可能是有高我或指導靈在後面牽線),我很感謝他們憑著心裡的直覺就願意相信我這個素昧平生的人可以協助他們療癒及了解自己的靈魂 (很多個案跟我說,他們找上我的原因是因為喜歡我的文章,跟我的文字有共鳴)。我知道要把自己交託出去讓別人療癒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需要很大的信任!感謝所有信任我的個案,讓我們共同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神奇的療癒與深刻的靈魂交流!
身在宇宙的創造之流中的時候,我感覺一切事情都是輕鬆不費力的,不需要一直用頭腦去規劃或擔心未來的事情,宇宙自然會把那些我可以服務的人和我需要的資源送到我身邊,我只需要跟高我一起工作,自然就可以把宇宙的愛與光送出去;我很榮幸可以見證到一些神奇的療癒,並且可以成為一個通道來傳遞宇宙的愛與光;我也深深感受到,每個靈魂都是如此尊貴與崇高,值得宇宙給我們如此深厚的愛與各式各樣的協助。
很多星際種子都渴望成為身心靈工作者,但是身心靈的工作其實跟物質世界的工作不太一樣,我認為要成為身心靈工作者,主要在於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的到達以及靈魂記憶和天賦才能的喚醒,我們必須要到達一定的振動頻率才能夠用我們的振動頻率去影響別人,技術與工具的學習其實都是次要的。在我可以跟高我一起工作之前,我對於自己的靈魂任務並沒有具體的想法,雖然2019年開始可以跟高我溝通後可以經常問高我問題,但高我經常給我很模糊的答案,像是在地球上散播愛之類的回答,所以實際上要做什麼事情其實我是很模糊的,一切都要等到最後這塊拼圖 (跟高我一起工作) 拼好了之後,很多事情我才恍然大悟。
在我振動頻率還沒到位的時候,即便高我當時給我一些答案,我應該也很難理解自己未來要做的事情,但是等到我開始做了這些事情之後,一切都彷彿順理成章一樣。在我們可以看到自己靈魂的更大計劃之前,我們必須允許自己處在未知且開放的狀態,我們必須敞開自己,允許宇宙帶我們去我們該去的地方,即便當時的我們還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我們在每個當下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我們持續拼著自己靈魂計劃的拼圖,等到最後一塊拼好之後,一切真相就會大白。
我們每個人都在拼自己的拼圖,所有人的拼圖一起構成了宇宙的大拼圖,我們都是宇宙拼圖的一個重要部分。我們一邊拼著自己的拼圖,一邊在創造,等到有一天當我們感覺自己身在宇宙的創造之流中的時候,我們就會深刻地明白,原來我們都是宇宙的偉大計劃的一部分,原來我們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如此崇高!


圖片來自Pinterest, Vers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